close



我的美麗日記美肌雙面膜推出了!我收到的是~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由於它的價位是走平價路線+常常做促銷,保養的效果也不賴,所以,它幾乎是我個人臉部護膚的首選。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五大洲系列美肌雙面膜,結合世界五大洲具有特色的成分,推出美白/保濕/緊緻/舒緩/修護面膜,提供不同肌膚狀況所需要的照顧!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簡單兩步驟使肌膚所需之養分充分且有效吸收
Step 1 面膜先透亮 Step 2 凝乳再鎖水,滋潤1+1水水亮亮一起來

專屬有機核心成分
採用有機竹子水,它所富含的多元營養和保濕成份功效卓越,不僅能深層補水、保水,使肌膚保濕潤澤,還可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為膚質打下完美的健康基礎



這是盒子側邊標示的成分~

它的整體外觀很可愛,很像是使用它的水水們個個都是鄰家女孩ㄋㄟ。


瞧,一盒裡有八包喔!(撒花)


 


這包面膜看起來真是大,因為它是二合一的保養組。

 


進行臉部保養的時候,請先使用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敷上15-20分鐘左右ㄅㄟ~


臉部清洗乾淨之後,接著就要使用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現在來玩一玩使用前後大對照,


 


敷著面膜拍照真是讓人感到害羞ㄋㄟ~



使用後臉部變得非常水嫩,也很白淨,

感覺上為我的臉部肌膚鎖住了大量的水分唷!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