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對姪女和侄子說,姑姑我左邊摟一個、右邊抱一個,
說完了會在他們的臉上各親一下,情不自禁地大喊「好幸福喔」~




小姪女和小侄子先後來報到之後,
姑姑又跟姪女和侄子說,我現在左邊摟兩個、右邊抱兩個哦!


看倌們如果覺得雞皮疙瘩掉光了,可以略過本文不要看ㄅㄟ。



當然,姑姑我更幸福啦!



很高興小姪女會跟我撒嬌了,她抱住我的剎那間,真是百分百的幸福&甜蜜哩~





不過,要四個小寶貝聚在一起,只有寒暑假,是有點給它小遺憾ㄋㄛ~

要是可以常常實現對他們左摟右抱的願望,那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