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子週歲了,台語週歲叫「都濟」,這是一件大事喔,家裡為他過農曆生日,他的出生,讓上海的哥哥姐姐有了堂弟,姪女當了大姐姐,大家都很開心喔!



  姑姑我當然不能錯過小人家們的週歲生日,不過,要是可以讓壽星玩「抓週」,那就更棒啦!




  切蛋糕的時候,壽星照例一定要切蛋糕,不過,小侄子手是握住了刀子,另一隻手速度更快,直接碰到了蛋糕,wow! 米哥坊的蛋糕,因為店內的麵包蛋糕好吃+超級貴+離家近,所以特別提一下,馬上被碰掉了一角,本來以為小侄子會把奶油直接塞進嘴裡的,但是沒有,他的媽咪想要把他手上的奶油往他的臉上抹,小侄子還有點膽怯哩,呵呵~



  大家都忙著吃蛋糕的時候,乾脆讓他玩蛋糕盒子,瞧小侄子把蛋糕盒子翻來翻去的,真是一個很新鮮的玩具哪,姑姑我把蛋糕吃完之後,馬上為壽星拍特寫。



  他的姐姐~小姪女也想切蛋糕~



  早在拍週歲的全家福照的時候,這對小姐弟的四隻眼睛,直勾勾地盯著蛋糕瞧,嗯,一年才見到一次蛋糕喔!呵呵呵,眼前這是什麼新鮮玩意啊?



  小侄子第一次當壽星,立刻給了姑姑我一個謝禮,那就是叫我一聲姑姑,我好高興啊,在這之前,他也會叫爸爸。對了,小侄子要趕快叫媽媽喔,謝謝媽媽費盡千辛萬苦把你生下來,你可是媽媽痛了三天才生出來的小寶貝喔!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