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KEN」是澳洲知名的美體修護品牌,我收到的是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它的訴求是~

臨床實驗證明使用30分鐘後可立即提升肌膚含水量98%,4天後肌膚含水量1倍提升~






  我先來說一下,我是個「乾妹妹」,那~什麼是乾妹妹?

  那就是皮膚乾燥,特別是遺傳性的乾燥肌膚,或是富貴手患者,都是乾妹妹的不二人選喔!

  那......不是我自賣自誇......是「ROSKEN即效保濕潤膚乳霜」和乾妹妹最速配、最match(麻吉)了喔!



  瞧!產品上有中英文標示,標榜四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乳霜裡富含橄欖油精華,讓乾妹妹一族缺水的肌膚加強鎖水+補水~




  那,擦在「乾妹妹」的肌膚上,又是什麼感覺呢?




  先讓大家看一看乳霜的廬山真面目~

  滋潤型的乳霜會比較油,但是打開產品的時候,乳霜立刻滴下來,不是廠商把它裝太滿啦!

  而是它偏向液態,使用上比較好推,很快就可以推勻喔,是這樣子的唷。




  等家裡的「乾妹妹」媽咪洗完貴妃浴之後,「乾妹妹」女兒立刻迎上前去祭出即效保濕潤膚乳霜,來個白金級VIP護膚的尊榮享受,哈哈哈~

  接著倒出一些乳霜在「乾妹妹」媽咪的手腕和手上面,開始把乳霜推勻,順便做個簡單的按摩,讓乳液徹底被吸收~

  下圖是使用前的照片,「乾妹妹」媽咪有富貴手,所以,是可以看到皮膚乾乾的現象~



  把乳霜全部推勻之後,讓「乾妹妹」媽咪的手變得光滑、細嫩,是獻給「乾妹妹」媽咪最好的禮物。

  體驗&見證產品的效果,「乾妹妹」媽咪的手也會說話~



  針對乾燥缺水肌,補水同步鎖水,提升肌膚對外防護力,長效滋潤使肌膚全天候水嫩Q彈。

  富含橄欖油精華:啟動肌膚保濕修護機制,全天候滲透補水直達肌膚底層。


                

  還有,不論是在家或在辦公室,乳霜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拿出來擦拭,搓搓揉揉,寵愛妳的全身肌膚。

  所以啊!我也好希望可以拿到「高效維他命E修護霜」哩。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