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一(4/11)中午,在大家的期盼下,小侄子出生了,把他的媽媽折騰了三天才呱呱落地,小姪女在那個瞬間當了姐姐,至於我嘛,當然是很開心囉,那是因為又多了一個小孩子可以玩。


  感覺上小侄子哭得很用力,離開了羊水包覆的子宮,不哭怎麼行?只有哭才能張大嘴巴呼吸,哦哦,小傢伙只好委屈你了,要哭一下喔。



 


  去醫院看你之前,我先去看看你的姐姐,過年後沒有和她玩了,大概是看到我會不讓我抱吧?你的姐姐正是好動、好奇心旺盛的時候,看到鄰居的哥哥姐姐又碰又跳,也想和他們一樣,不過,我認為她住的地方豪華了點,還有小小的溝渠像護城河環繞庭園,非常神奇,不知道她的阿公阿媽可以應付得來嗎?


  你的姐姐真有意思,會和我玩,總是笑呵呵的,不論我說什麼她都是對我笑,當我對她說一句,「長大了和姐姐一樣是小美女」,她抬起頭來對著我笑,我說「盼盼,跟我玩~」她馬上停下蹣跚的腳步,轉過身走回來,真的要跟我玩呢,好有意思哪,當然,為了怕她半夜爬起來哭,只能玩一下下,因為,整個客廳都是她的尖叫聲,又叫又笑,超開心,玩久一點,真的就是「罕眠」(台語)了。


  話說我在醫院見到你,你和姐姐一樣,一出生後就送到媽媽的病房裡和媽媽在一起,媽媽睡大床、你就躺在媽媽旁邊的小床上,不是給護士照顧,不過,媽媽的奶水好像不夠,於是就把你給餓壞了,沒想到醫生卻堅持要等,等個24小時看排尿情形再做決定,喔喔,沒有奶水可以吸吮,能排尿嗎?


  OK,只好等隔一天,媽媽會帶你去坐月子中心好好地照顧你,照片中的你剛好離開媽媽的乳頭,都已經吸不到奶水了,你哭得好大聲,好可憐,看了真讓人捨不得,別擔心啦,等一下就不會餓了喔。


  希望你趕快從坐月子中心,和媽媽一起出來,我還想要再多看你一眼。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