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爾莊園裡,餐廳滿級(60級),和達到絕世好人的標準之後,想要把餐廳衝好五星級菜色,就變得很簡單了,也不用擔心花了太多錢賺不回來,不過,還得拜之前淘米網週年慶所賜,給了小摩爾七天的超拉試用期,我買足了做五星級菜色的食材,尤其是葡萄種子和石榴種子,因為餐廳事件給的獎勵是很微薄的唷。



  現在,我的餐廳裡缺雞蛋缺的發慌,這種事又是急不來的,所以,索性改做花費摩爾豆的菜色。(現在開始後悔當初賣掉一些+做掉一些其它要雞蛋的菜)

*雞蛋獲取方式-
 餐廳事件
 用點點豆換取雪花母雞(要幾隻數量不可考)
 (據說)玩過尼爾拉塔裡的色彩迷幻陣遊戲~到第六關(送你兩顆好小器)
 2011年新春登入時間禮包→已下線
 2011年1月小腳印兌換(要六個腳印)
 超拉朋友裡的友誼寶盒



  沒有足夠食材的小摩爾,不妨從花費摩爾豆的菜色著手,一樣也可以做滿八道菜,五星級餐廳獎勵,八道菜是「星光閃耀」,是個餐廳房型,很有兒童城堡餐廳的氣氛,這樣的氣氛哪裡找咧?答案是迪士尼樂園,置身在童話世界裡用餐,感覺也蠻不錯的,很新鮮就是,嗯,我在說啥麼夢話啊~

(不過,小摩爾可別向爸爸媽媽獅子大開口,要他們帶你去迪士尼樂園玩,這是不智之舉~



  消耗食材的菜給小摩爾省錢,但是也給小摩爾衝五星級菜色的時候帶來麻煩,覺得五星級菜色太囉嗦不想衝的小摩爾可以不用管它,但是,不玩那個又好像沒什麼意思~因為其它都做到了,別怪我臭屁,我要衝給家裡的小朋友看哪。哎呀,這是很矛盾的事,五星級菜色,其實不只給小摩爾很多麻煩,最重要的,它還是個時間消耗戰(可能網路遊戲都這樣吧),玩得越久,你越是贏家。



  為了衝五星級餐廳,它的餐桌、餐盤和爐子的數量都很吸引人,尤其摩爾莊園增加了一道「南瓜布丁」(約2010.12月初)之後,讓大家不用為麻辣小龍蝦發愁,五星級菜色一下子就變成十六道,哎哎!龍蝦就算要小摩爾揪團做伙去好友家釣魚,還是少到可憐兮兮,沒錯吧?



  將將將將~這就是完成八道五星級菜色~星光閃耀的餐廳房型是也!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