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開始,也就是2010.12.31(五),台灣版的摩爾莊園過聖誕節,「新年聖誕大遊行任務」非常簡單,只要照著任務指示,該去找哪一個顏色的精靈就行啦,例如去搶購淘淘樂街的商品,花嬸和伊蓮賣場大PK,雪球大戰、滑雪,送好友苞子花,還有拿聖誕襪,就是帶小摩爾去逛一圈有做活動的地方啦。



  老實說我覺得伊蓮擺出來的商品,全都是用米米幣購買的,一部份是給超級拉姆購買,普通拉姆的小摩爾是買不到的,特別是沒有米米幣儲值的,嗯,我也想要血拼呢,哈哈!



  莊園有很多棵聖誕樹,先從拉姆學院開始說起,拉姆學院的拉姆最多,光是菩提大伯自己的拉姆,我知道的就有三隻,一個是葡萄,跟大伯長得很像,好像他弟弟哪,哈哈!另外一個是飛飛,嗯,還有一個是碰碰嗎?兩個看起來像是大伯的孫子,但是,平常在學務教導處裡的三隻拉姆-米米哈希奇、米米斯米奇和米米克里特,倒底是誰的拉姆就不清楚啦,只知道在莊園人物介紹裡,這三隻拉姆一個愛跳舞,一個愛塗鴉,一個愛唱歌,是大伯最頭痛的三隻拉姆,且看警察精英任務就知道啦!拉姆學院的聖誕樹,小摩爾得送它們其中一位一份禮物,誰說話了你就要送它,除非你重新登入,否則你是不能自己選要送誰唷!



  拉姆學院門口的聖誕樹,框框標示的就是要送給三隻有特殊才藝的拉姆的禮物,千萬要看清楚再點下去,雖然送錯了一樣有禮物可以拿,感覺上送對送錯沒什麼差別,不過嘛,那是一種「ㄎㄧ ㄇㄛ ㄐㄧ.」(台語),OK! 送對了會很得意,代表的是「很了解它」!喔呵呵!


  假如是愛跳舞的米米哈希奇說話了,聖誕樹上有很多禮物,送對了它會非常開心,小摩爾挑聖誕樹頂端的收音機送給米米哈希奇就對啦!





  禮物都是隨機的,有牧場動物、拉姆食物、種子,有的送得還不錯唷,不拿白不拿ㄋㄟ。




  送錯了它會很失望「看來你還不了解我」~



  那天的禮物送過之後,每天都可以送一次禮物給它們,莊園各地的聖誕樹都是一樣的噢!



  如果小摩爾遇到了愛塗鴉的米米斯米奇,你要從聖誕樹上找到畫筆,點下去之後就是代表送給它,米米斯米奇喜歡到處畫畫,有了畫筆它會很開心的。

  接著,送給愛唱歌的米米克里特,就是話筒,哎哎!那就是麥克風啦,大概對岸的中國都是說話筒的吧?




  送完之後走出去再回來,米米克里特會說,我可以用我的說唱征服全莊園~



  愛畫畫的米米斯米奇會說~我要在聖誕樹上畫滿我的塗鴉,讓它成為莊園最特別的聖誕樹哦!



  尼爾拉塔的魔法大書怪,它也佈置了聖誕樹~



  聖誕樹上的星星數量是隨機出現的,八顆、九顆、十顆都有,算對算錯的禮物都一樣,還是固定的唷,那就是皇家騎士果實。











  神秘湖的聖誕樹是尤尤和超級小豬負責的,超級小豬到了年底很忙,秋天剛到,拉姆學院米勒校區落成,那時候整個莊園變得很有知性美,嗯,陽光牧場很像科博館,小豬在潛水喔!之後一下子在麼麼公主的豐收派對,一下子在克勞神父那裡祈禱,現在在神秘湖看守聖誕樹哦!呵呵呵......


 
  只要點一下蘿蔔就可以裝到聖誕樹上~





  拿了路燈的燈泡來點綴,神秘湖的聖誕樹裝飾就大功告成啦!



  接著來到摩爾拉雅山腳下,那是建設署和消防署,瞧!庫洛的拉姆海亭出現囉!我第一次看到ㄟ~



  莊園裡每一棵聖誕樹欠缺的東西都在附近,不會跑到別地方去找再回來裝上,只有「大大聖誕樹」的襪子才是例外的唷!



  帽子就是建築師的帽子,還以為是聖誕老人的帽子哩~








  兩樣東西都放上去了,海亭會送你禮物,禮物是隨機的~



  大衛發明的機器狗阿七也有禮物,禮物就是換零件~



  但是大衛把阿七的禮物藏起來了,小摩爾只要找到了兩樣零件,阿七會送你回禮。









  阿七的禮物一個是類似風向雞會轉的東西,一個是螺絲,都在開心農場的左側,兩樣都找來交給阿七吧!





  因為這是每天都可以裝飾一次,不想跟它們交談的,直接把禮物點出來就行~這樣可以節省上網的時間。

  只要上網剛好一個小時,拿完禮物之後就可以離線啦!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