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的摩爾莊園,在2010的腳印收集器裡叫做「感恩的季節」,所以會有伊蓮的慈善義賣捐助活動,和克勞神父的感恩祝福,所以,平常愛心教堂就是替拉姆升級成超級拉姆,替死亡的拉姆復活,現在,「祝福的傳遞」任務來了,愛心教堂變得很熱鬧喔!



  因為是祝福嘛,是個很感動、很感性的東西,和上個月RK在萬聖節製造的騷動完全不一樣,老實說還蠻喜歡南瓜迷宮的,沒有了還真可惜哩,和南瓜迷宮比起來,「祝福的傳遞」會有點乏味,不過,為了要培養小摩爾感恩的心,所以大家要努力完成任務唷!



  獎勵除了錢,還有花嬸賣得貴貴的煙火彈,嗯、這個好,但是送嘟嚕嚕就未免有點......小家子氣~



  趕快去愛心教堂找克勞神父說話~





  騎著龍到愛心教堂,準備祈禱的時候要卸下龍坐騎(不過我沒有測試開車的要不要先把車子放回家),小摩爾看到教堂裡兩排長椅,滑鼠游標經過,只要有下圖「開始祈禱」,點下去就可以開始祈禱。













  祈禱完了,心裡還在想任務真簡單,因為摩爾事件簿沒有跳出來要叫小摩爾做什麼,也沒有拿到獎勵,只好再去找克勞神父說話,看看接下來他要小摩爾做什麼事~





  我要感謝那些帶拉姆到我的餐廳打工的小摩爾們,所以我的餐廳收益才能很快地破百萬。











  神父要小摩爾寫信給梅森、麼麼公主和菩提大伯三個人,向他們表示感謝~



  接著,小摩爾就要寄信給25位好友,oh my god!!! 看起來很像是發信件「轟炸」別人的信箱。



  按下「發送郵件」之後,接著系統會跳出寫新信件的畫面~



  想要一次幾給很多人的話,在摩爾莊園裡的上限是十個人。





  所以,我發了三次信,前兩次都是十個人,最後一次是五個人,連續轟炸完成,不想收到信的小摩爾別怪我呀~@@



  只要完成任務規定的人數,就給以拿到獎勵。



  不大喜歡莊園設計發送信件這個方式,因為接到很多信差點按到手軟,不過,抱怨歸抱怨,還是感謝我的好友第一個想到我,所以才會收到一堆信~



  發送信件給25人、拿到所有獎勵之後,就算是任務完成。




  恭喜你完成任務!

  還有,開心果是拉姆在黑森林-拉姆神秘世界闖盪的時候拿到的東西,希望信件裡的開心果,可以一封信拿一個,不要是一天只能拿一個。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