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在昨天10/29(五)進行改版了,原先熱鬧到過了頭的背景都沒有了,還原成之前的樣子挺好,還可以繼續在陽光牧場裡再拿5根胡蘿蔔更讚,哈哈!




  說到餐廳的食譜,摩摩蛋黃月餅早在10/22改版的時候,已經消失了,10/21是供應的最後一天。這次改版,餐廳食譜還有新的菜色推出,一共四道菜,都不是限時料理,其中還有一些淨賺高的菜,很棒!



  看到這一期的摩爾時報了嗎?菲力要小摩爾選出大家心中的秋日美味,答案就是本週新推出的那四道菜喔,現在一起來去餐廳找找看吧。



  打開食譜第一頁,「清爽布丁」是送給剛開始經營餐廳的小摩爾做菜用的,一道賣5摩爾豆,比清炒毛毛豆少一點,但是不用消耗食材,只要100摩爾豆,成本不會太高。

清爽布丁的效益-
完成時間:20分鐘
燒糊時間:40分鐘
單次烹飪份數:35份
花費:100摩爾豆
每一份售價:5摩爾豆

餐聽等級:1
餐廳經驗:10





  想要立刻就做這道菜,那可不行,所以食譜上的清爽布丁是灰色的,因為有一項新任務「秋季新食譜任務」,小摩爾趕快去米勒大道找菲力唷,任務完成之後才會變成彩色的。



  小摩爾接著再把食譜翻到第5頁,出現兩道新的菜,也就是說,新手剛經營餐廳的小摩爾還不能做,「水果豐收蛋糕」「水蛋堡」,這兩道菜在成本的計算上非常極端,一個要花費3000摩爾豆,一個要消耗食材,賣的都是25摩爾豆,不過,製作水蛋堡要消耗鮮雞蛋2個,對普通拉姆的小摩爾來說是很吃虧的,因為沒有那麼多雪花母雞可以養,要母雞下了蛋才有食材唷。

水果豐收蛋糕-
完成時間:12小時
燒糊時間:24小時
單次烹飪份數:300份
花費:3000摩爾豆
每一份售價:25摩爾豆

餐廳等級:22 或23級
餐廳經驗:60


水蛋堡-
完成時間:30分鐘
燒糊時間:1小時
單次烹飪份數:30份
花費:2個鮮雞蛋
每一份售價:25摩爾豆

餐廳等級:25 或26級
餐廳經驗:45



秘製小煎餅-
完成時間:1小時30分鐘
燒糊時間:3小時
單次烹飪份數:100份
花費:麵粉2個、馬鈴薯3個
每一份售價:7摩爾豆
餐廳等級:28或29級
餐廳經驗:90


  另外幾項菜品的經驗值會稍晚補上,一來是餐廳沒有多的餐盤(多彩塔塔酥和摩摩蛋黃月餅做太多啦),二來是「水果豐收蛋糕」要製作12小時,所以囉,讓我稍晚再補上吧~

  查過餐廳菜色對應的等級之後,發現這幾道菜的等級,每一級都已經有菜色了,這樣的情況下會變成某一級會有兩道菜可以做,一是原有的菜,一是這次改版~秋季新食譜,不過嘛,我和姪女、侄子的餐廳等級都已經超過很多啦,所以有請小摩爾多多留意一下。

  順便提醒小摩爾的是,多種小麥,收穫之後再送去梅森那裡的R4機器加工成麵粉,許多消耗食材的菜都會用到麵粉,例如:傑克南瓜酥、拉姆小饅頭、秘製小煎餅。

  祝~小摩爾的餐廳永遠高朋滿座。






本文瀏覽人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hui517 的頭像
yihui517

滿天飛舞的花絮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