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拉姆小導師的小摩爾,有沒有通過前面兩關了?玩過了拉姆進化論和數字迷宮,接著就要來到拉姆藝術課,好好地玩一玩!



  首先,學習機會要求小摩爾選出一首歌,那~就隨便選一首,這些音樂都是小摩爾熟悉的音樂。




  選完了音樂,這個時候拉姆會變成一支火箭,開始升空囉!和拉姆一起飛的有各種音符,還有炸彈,炸彈千萬不能碰,會扣掉三十分,每種音符都有不同的分數,請小摩爾要加油了。



  這張音符的圖片裡,除了最上面那兩排沒有之外,第三到第五排的音符都有出現,原諒我沒什麼時間記錄倒底可以拿到幾分,因為我有絕招啊,哈!

  是什麼絕招,快說來聽聽,我說哪,只要小摩爾用滑鼠在遊戲畫面按一下,多按幾下也可以,那些音符會全部向你靠過來,不用擔心吃不到那些音符,只有地雷不會朝你靠過來,哈!這樣不是很好嗎?音符擠成一團送給你吃的,小摩爾不用怕在這關會輸掉啦,你說對嗎?

  

高大調:15


低大調:30


降記號:35


sorry,這是我目前知道的,還有,35分是所有的音符分數最高的唷


  這一關和數字迷宮一樣,結束一個段落不會顯示你的積分,所以,在唱完一首歌之後,小摩爾可以試著關掉畫面右上方的X,查看分數和SMC的進度,如果沒有達成,那就是要唱完兩首歌再關掉遊戲,因為我是唱完兩首歌才關掉遊戲的,在此可能會有小摩爾問,唱完一首歌關掉可以嗎?原則上是可以,但是會有風險,小摩爾可以試試看。

  如果可以,唱完一首歌關掉遊戲,不用說這是最省時間的。

  剩下的,最上面、最下方的面板可以不用管它,或者你可以試試調快速度,不過千萬要小心不要碰到炸彈,會樂極生悲。下面拉姆出現的位置,就是歌曲唱到哪裡了,那是不能關的唷,所以,這就是我說不用管它們的原因。

  祝福你可以順利過關~

  最後一篇,請待續......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