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摩爾莊園SMC拉姆小導師,完成了第一項之後,我跑去別的地方玩一玩,回來之後再找大伯,呵呵!他說話了,快去找學習機吧,中途放棄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哦!

  小摩爾只能說,哈哈!大伯我知道了!是是是~大伯遵命啊~



  我再次點進去學習機,現在我要開始接受「數字迷宮」測試啦~



  學習機裡,目前的每個遊戲都有時間限制,所以小摩爾在接受考驗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爭取時間,數字迷宮裡有加減乘除,挑一樣你最厲害的,乘法和除法會花一點時間,不建議小摩爾玩,除非你真的很有把握,可以用超級快的心算算出來,那就沒有關係喔,哈!我的數學不好,我挑加法~



  遊戲裡一題題的出出來,答案就在橫線上,所以小摩爾要敲鍵盤啦,把數字輸入進去,用滑鼠點完全沒效。它的答案都是兩位數,很簡單,小摩爾,一定要算對喔。



  因為數學題只給你一分鐘的時間,我數學不好,只答對31題,數學比我好的小摩爾一定可以答對更多。

  看到漢青,他怎麼老是在做鞠躬的動作呢?



  這是我在「數字迷宮」的積分,小摩爾會問,我一分鐘做完了,要不要再做下去?可以不用喔,點一下右上角的X關掉它吧,準備進行下一關囉。

  我沒有上傳分數,怎麼說我是個大人,跟小朋友比賽沒意思,比賽的時候也要假裝輸一下讓一讓小朋友。

  接著,小摩爾可以隨時點SMC徽章,查詢你的測驗進度。



  下一篇,請待續~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