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摩爾莊園的小摩爾,有沒有遇過自己的拉姆死亡了咧?因為自己太好奇了,所以在莊園的每個角落裡逛啊逛的,有一天,我終於看到某位小摩爾的拉姆死了,不過,我不是特別去找哪家的拉姆死了,這是巧合,......只能說一切都是太巧了,因為那位小摩爾的拉姆一下子死了三隻。



  死亡的拉姆我不是第一次遇到,之前有在其它小摩爾的家裡看到過,不過,這位小摩爾有四隻拉姆,它還是超級拉姆的唷,不用說死了三隻當中,一定有一隻是超級拉姆。



  之前點一下死亡的拉姆,還會跳出拉姆的資料,顯示這隻拉姆已經死亡,現在沒有了,它會對你苦著一張臉,表情是非常的哀怨,還耷拉著眼皮哭著跟你說話,「嗚嗚嗚,小主人,我好可憐的!你這麼長時間不來照顧我,我都變成這個樣子了!我馬上要飛去小拉姆的天堂了!」




  但是,捨不得拉姆死亡的小摩爾會怎麼做呢?如果在它死亡的七天之內,其實是可以救活它的,所以,趕快去愛心教堂找克勞神父,他旁邊有一個復活十字架,在那裡虔誠地祈禱一分鐘,拉姆就能復活了,不然,它真的就要帶著小主人給它的東西去小拉姆的天堂報到囉!



  話說回來,一下子死了三隻拉姆,除了替那三隻拉姆默哀,嗯!這樣會不會太雞婆哩,因為我把剩下一隻還活著的拉姆照顧到最好的狀態了,這位小摩爾的運氣真不好,才幾天沒上線而已,拉姆一下子就死了三隻。



  自己如果沒有拉姆死亡,是不能拿十字架幫助其它小摩爾的拉姆復活喔!所以,一下子死了三隻拉姆,我實在幫不上忙~



  在莊園裡到處逛,有時候會遇到新鮮事,有時候也會遇到像這樣的尷尬事,希望那三隻拉姆千萬不要飛去小拉姆的天堂哪!

  很可惜哪!之前跟站方建議開個拉姆孤兒院,應該是沒有結果了~@@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