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22)是中秋節,我和姪女的餐廳先後換了內部裝潢,她比較早達到富甲一方,約是吃晚餐的時間,我的一直等到晚上10點多才換成騎士餐廳,騎士餐廳是我幫姪女和侄子代管之後,所要達成的目標,又因為做滿15道五星級菜色實在太難,所以會以「絕世好人」當做餐廳的終極目標唷。

  至於我的侄子,他的餐廳什麼時候會達到富甲一方?現在餐廳變成標準的用餐時間,才會開放拉姆進來用餐,達成目標的速度會比較慢一點,要是像週休二日、暑假期間,一天24小時都有拉姆進來光顧用餐,我想,不用一週就可以達成了,嗨呀!沒事調成這樣做什麼呢?拉姆想喝下午茶怎麼辦咧?哈哈!
  


  哈!不知道餐廳榮譽嗎?小摩爾走進自己的餐廳之後,在視窗的右邊點選第三個小圖-餐廳狀態,會有四個標籤,找到餐廳榮譽把它點出來,第一頁是「當世廚神」和「天降財神」兩種榮譽,「當世廚神」是針對小摩爾做菜的數量統計,「天降財神」是小摩爾餐廳的利潤,賺了多少錢?不過,剛開始經營的小摩爾要得先脫離負數的苦海才行。

  逛了摩爾論壇之後,才知道有許多小摩爾為了餐廳利潤是負數感到困擾,在這裡,我提出方法,當然,這也是經營有成的小摩爾分享出來的喔,製作一些利潤高的菜色,例如不需要花費摩爾豆的菜,或是淨賺金額高的菜,不過,因為消耗食材的菜需要從自己家園裡耕種,不一定會有充足的食材,所以可以輪流使用,如果你用充足的食材,當然是最好的啦!直接用消耗食材的菜,新手方面,就是清炒毛毛豆、傑克南瓜酥之類的,這兩道還可以累計五星級菜色呢。

  接著,就是儘量不要僱用系統提供的拉姆,低階的拉姆-小米、賽利,一天薪資是$1000,中階的拉姆-道格,薪資是$2000,高階的拉姆-瑞林,驚人的薪資是$4000,嚇!真的是ㄧㄠ ~ㄕㄡ、!我知道還有一個薪資更高的拉姆,不過我的等級還沒到40,只能拭目以待了。

  別人或好友的拉姆過來打工,雖然也要付薪資,嗯,那是一定的嘛,怎麼好意思讓人家做白工哩(小心人家一小時後就把他的拉姆帶回家~讓你賠了夫人又折兵!),他們的拉姆和系統提供的比一比,你才會知道,那可是相差了將近一半的薪資在裡頭唷!缺拉姆打工的小摩爾不妨在論壇裡找一找,會有徵拉姆啟示,想去打工的,或是缺打工的,可以試試看,給對方一點小禮物謝謝人家,是應該的喔,人家不認識你嘛~

  還有,打工的拉姆一多,上菜的速度就快,錢自然也賺得快,千萬不要讓到你的餐廳用餐的拉姆,因為吃不到菜哭著跑出去喔,不但會降低好評度,還會讓你達成的目標速度變慢。我的騎士餐廳就需要四隻拉姆幫忙上菜,有沒有發現,騎士餐廳比較大間,之前的餐廳都比較窄,比較小,曾經看過只有兩隻拉姆端菜的,就有客人哭著跑出去喔,三隻還不算夠喔,讓客人吃不到菜、哭著跑出去好慘。

*建議:騎士餐廳僱用4隻拉姆,富甲一方餐廳僱用3隻拉姆~


  餐廳榮譽的第二頁,是「絕世好人」和「五星廚神」,「絕世好人」是針對餐廳事件的處理次數,小摩爾一天內最多可以遇上八個餐廳事件,自己的餐廳裡有三個,別人或好友的餐廳可以遇到八個,餐廳事件的種類隨機出現,當你達到絕世好人的等級的時候,我們可以先試算一下~將1000除以8,想想看,需要多少天的時間呢?

  至於「五星廚神」,我實在不看好這項榮譽,因為在餐廳60等級裡,一級一道菜,從食譜右邊標示的五星級菜色,只有15種,佔全部菜色的四分之一,有許多菜色需要消耗食材,厚!我說哪,小龍蝦要上哪找哩,朋友可以到你家釣魚,釣光了才沒幾隻小龍蝦,真是損失慘重,另外還有一道菜需要用到七色花,有超級拉姆的小摩爾,可以很快地達成五星級菜色規定的數量,但是普通拉姆就很難了,要等,等到你的拉姆等級開始有了變身等級之後,啊,那要等多久哩,請先容我酸溜溜地說一句,說不定小摩爾達成了絕世好人,才會勉強達到「五星廚神」最高等級的一半,大約12道。



  小摩爾的餐廳考驗小摩爾的耐性,不是你的本事,只要你支持到最後,你就是最大的贏家,餐廳的榮譽種類太少,「絕世好人」和「五星廚神」兩種榮譽的等級間隔太長,非常困難,其中做完五星級又更難,「五星廚神」還會牽制小摩爾餐廳的收益,小摩爾還要上學、寫作業,準備考試,當然不可能一直顧在餐廳,餐廳的房型並不實用,只有餐廳的內部裝潢,才會直接影響到客人用餐。


  呃,增加餐廳內部裝潢,一個等級不要只有一種獎勵,可以同時增加經驗值、內部裝潢之類的,這樣不是很好嗎?整修餐廳房型,真的很浪費錢,我換了兩次餐廳房型,猜想應該浪費了五萬摩爾豆吧?

  如果增加一位拉姆負責在門口招攬客人,一定很有意思哪!





  看到這裡,路過的小摩爾就會明白了,之前我說過的,餐廳是個連大人都覺得困難的部份~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