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國中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寫日記,一天寫一面,只要行數有過半即可(最好要寫滿)。當時,老師看了會加一些評語,順便訓練我們寫作文。(印象中有一次寫螞蟻,因為有一次螞蟻跑到我的房間覓食,不巧就在枕頭上,還不只一隻,那時我形容枕頭像牧場,但枕頭上有什麼可口的食物吸引它們呢?難不成睡覺時流口水,乾了有殘留物可以餵飽牠們?後來老師回說寫螞蟻很怪~

  高中的時候,我天天寫日記,一年一本,還有小鑰匙可以把本子鎖起來,畢業了之後,剛好是一年一本。直到現在,那些日記都還留著,老了,再回首青春往事,看了會想偷笑。那時,有好幾次擺在書桌上,被老媽一手抄起看個精光(因為她的表情不對勁),我向她抗議,老媽居然說「是妳自己要放在那兒給我看的」,切!


  高中畢業後,上了專科,我也寫日記,但是寫得不多,因為還要上班,每天都喊累,最後日記本像展示品一樣供著,就索性不寫了。


  現在,網路上有了網誌,我天天寫,但是不是寫日常生活事,讀書心得取代了我的日記,我用閱讀寫日記~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