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戶外親熱激情戲被人偷拍po上網了,只要有人情不自禁,就會有人也跟著情不自禁偷拍,最後貼上網供大家瀏覽,這種事情很像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遊戲規則,假如事情鬧大了,比方未成年的或是在學學生親熱被偷拍了,就會由校方出面處理,那就會變成「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局面,親熱的一方和偷拍的一方通通倒大霉,說實在沒有什麼人得利,反倒是執法單位會忙翻天,如是而已。


  昨天遇到的情景,以及之前在圖書館看到的,要是被偷拍,「代誌」(台語)可能也會蠻大條的吧?


  一是在速食店看見的情侶kiss鏡頭,問題是不只親一次,當時自己正忙著吃東西,趕時間嘛,哪裡有餘裕去給人家看個仔細!?但是對方也不怕給我看,也不怕讓別人看,大家都是老神在在,各忙各的,聊天、看書、看報紙、用筆電~當然還有吃東西,好像沒有看到別人伸長脖子在觀望ㄋㄟ,只有我一面埋頭啃東西,眼觀鼻、鼻觀心,意思就是將眼光直掃餐盤內的食物。


  anyway,這樣的情況如何制止,感覺上這樣的場面好像是大家串通好的,各忙各的,所以,同理可證,各忙各的也包括我自己在內,前略,我沒有手機相機......


  捷運上,嗯,這該打哪兒說起,坐在我旁邊的某女士把頭靠在男伴的小腹上(某女士和男伴看起來像夫妻),這算不算是半猥褻哩?我不大懂(腰帶以下算小腹),但某女士的頭部的確靠在那裡,不停地搖晃,如果女士醉倒了醉態可掬,那樣還是怪呢,這樣的情況下,親熱的人們無視旁邊的事,很自然偷拍的應運而生,如果執法單位只盯梢偷拍的一方,或是親熱的一方,只會收到一半的效果,所以啊,我們管好自己,獨善其身,至於誰親熱誰偷拍,那真的就是莫管他人瓦上霜了。


  不過,偷拍的範圍大都鎖定在18歲以下禁止的畫面,這一次偷拍的,我非常好奇當事人沒有發現別人進來如廁嗎?尤其是男方,這也難怪,男廁向來人少,可能這是當事人挑選地點的原因,親熱無所不在、偷拍也無所不在,所以,一但po上網的時候,就會大家爭相瀏覽,問題是,偷拍的人是貼在部落格相簿裡嗎?倘若是的話,部落格平台管理員也會忙翻天哩。


  將這次親熱偷拍po上網的新聞原文一起貼上來吧~



戶外親熱小心被偷拍PO上網 天然ㄟ不一定尚好! (2010/05/13 17:55)


今日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對疑似某私立高中男女學生日前在百貨公司男廁裡偷嘗禁果,被在隔壁上廁所的民眾偷拍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其實,不只在隱密的地方會被偷拍,有很多民眾連在戶外做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都會被發現,拍下影片PO上網,外出的一舉一動真的要小心謹慎!

  一段流傳在網路上的影片,一對外籍情侶男生席地而坐,女生一半依靠在男朋友懷裡,一半躺在地板上,兩個人互相撫摸對方,好像忘記他們的位置是在大樓旁的防火巷,果然被旁邊大樓的住戶從窗戶向下偷拍,可以看得出來拍攝者當時很怕被發現,鏡頭還特意用東西擋住,所以畫面旁邊都黑黑的。

  另外一段影片中,一對穿著白色衣服的情侶兩個人你儂我儂,在角落進行限制級的動作,他們以為躲在高樓上卿卿我我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就正好有人就經過,在更高的樓層拿起攝影器材拍了下來PO上網。

  還有一對情侶就更誇張了,在露天的大自然草地上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兩個人也是忘我的解開對方的釦子,互相咬耳朵,看起來很甜蜜,也是被對面山頭的人拍下來PO上網。

  這麼多的例子,不管人在哪裡都有可能被有心人或是無意者給錄影下來,逃都逃不掉,所以在個資法還沒通過之前,外出時真的要小心,因為全民狗仔的時候,走到哪裡就會被拍到哪裡。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