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手機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雖然可以暫時隔開電磁波的纏身,不過呢,現在是人人一手一機的時代,沒有手機還真有些另類,在路上你隨時都可以看到在講電話的人們,有的很大聲巴不得讓別人聽到,有的很小聲但還是告訴你他正在講電話,或是把玩自己的手機按按掐掐的,再不然就是有些無聊的傢伙還會一面看著別人一面秀手機給那人看~嘿老兄!這就是我的手機!(但對方的表情卻很沉重總之這是一件怪事),因為我有遇過,上述這些也實在常見,所以順便提出來說說,這就是手機人生百態。

  換句話說,這樣愛玩愛秀手機的人們到處都是,代表了你還是要受電磁波的影響,人人一手一機的時代裡,電磁波永遠常在。


  真正開始感覺到不方便的時候,是在網站上到處都要以手機號碼建立資料,有時填個表格也需要手機號碼,看起來像身份證欄位是必填的一樣,還有一次問了網站的客服「沒有手機不填可以嗎?」,結果這個問題像是耍白癡一樣沒有回應,很明顯的嘛!人家才不要理你,沒有手機的理由,就是沒在講電話,但是問題又來了,辦個手機只是為了要填資料而已,感覺上在小題大作~這不是在花月租費來填資料的嗎?嘖嘖!



  當然了沒有手機不能參加部份的BlogAD大力寫手活動(不知道承辦人員看了會不會想要打我?),很多好康和我擦肩而過,這才是「正港」的心痛痛啊~


  所以,我希望、I wish.......我期待智慧型手機能夠有更多的便民服務,將生活上的東西結合在智慧型手機之後,最重要的就是電信公司別跟咱們市井小民收費,例如傳簡訊不要錢,之前用手機玩電動時,曾經希望下載新電動不用收費,包括用手機上網,不知道現在能不能透過手機繳電話費和其它費用呢?想想便利商店裡經常有一台小螢幕讓大家繳錢買票之類的,我期待手機在未來也能這樣做,等到實施了,OK! It's free! 大家都愛,那絕對是皆大歡喜。


  糟了!感覺上這篇變成是抱怨文,原題應該是~「發揮你的創意! 智慧型手機加了什麼服務讓你覺得最便利?生活最開心」才對的哪!結果自己卻在抱怨沒手機不能參加好康活動,另一方面智慧型手機除了要便民,千萬也要把各種的好康活動都放上去喔~呵呵呵......


  中華電信,請快許我一個免費的智慧型手機吧!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