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到了,這是一個奇妙的日子,不過嘛,這個節日是「舶來品」~從國外進口的,最早是從歐美各國流傳的節日,只不過眾說紛紜,真正的發源地和典故還不能確定,華人世界並沒有這個玩意兒。


  不過,愚人節不再只是愚人節而已,還是香港知名藝人張國榮(1956-2003)的忌日,七年了,在各地的粉絲還是會為他舉辦追悼會,但說到那時46歲的張國榮為何會選在愚人節自殺,動機不明,更讓人嘆息的是,幾位香港演藝圈裡大紅大紫的藝人都是英年(芳華)早逝,非常可惜哩。


  張國榮走了,他的同志愛人唐鶴德獨守「空閨」,目前仍然是形單影隻,我和影兒對坐,據說足足瘦了一大圈......


  愚人節愚人自娛,只有決心在當天來個kuso惡搞的人才會覺得有趣,被惡作劇的一方可能笑不出來吧?(我猜的)很久以前和對方客服再三確認,對方也非常地客氣,保證不會再寄,不要再寄來的電子郵件,如今有了翻新的手法,對方開始變動郵件的伺服器,雖然不知道那是怎麼回事,只要跟網路工程師知會一下,收件人在outlook express的設定上就會一直修改,於是,我又收到了一封,就在今天愚人節......


  在還沒大驚小怪之前,先來說說自己的信件系統總共擋下郵件的過程吧?在@後面的smtp加上數字,從yam.com可以知道「人是誰殺的」,edm是電子DM也就是電子郵件還有廣告的性質??知名的網站需要這樣搞嗎?且看一下,從service@smtp8.edm.com當中,變化的就是唯一的數字,當我找出設定之後,才發現對方的別具用心,ok~老實說不想一直更改設定,因為垃圾信根本擋不完,當我確定了它們的手法就是這樣,說不定就是為了要慶祝愚人節哪。


  雖然從設定上只能看出擋了幾個郵件伺服器,但是不知道對方寄了幾封信,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在短短一兩個月的時間做了四次設定(可能不到兩個月吧),光是向對方抱怨有用嗎??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