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的廣告做得很大,印象中有個福態的小妹妹,專著制服在巷弄裡奔跑,只知道它是泡麵類的產品,不曉得還有點心類的零嘴,可以打打牙祭,下午茶時光拿它來當主角,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針對像我這樣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來說......


  承蒙廠商的青睞願意讓我試吃(本來以為要和BlogAD的大力寫手~試吃試用的絕緣),這次的試吃活動感覺上很大方、夠慷慨,一次提供三種口味-【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巧克力甜甜圈】,一種一包,每一種的口感差很多,甜的、鹹的、辣的、酸的完全不一樣,所以囉,回饋給廠商不一樣的圖文心得,別出心裁,那是一定要的啦。




  想要品嚐它們的口感,切記要隔一段時間再吃另外一種口味,否則三種混在一起交換著吃,味覺慢慢地「痲痺」了,原先它們口味「鮮明」的口感,就會慢慢~慢慢地消失,吃不太出來。呃......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話說點心麵就是泡麵乾吃囉,也就是「王子麵」和「科學麵」吃法再創新、再改造的意思,但是,點心麵是碎的,短短一小截,不是一塊乾乾的麵餅揉碎,也不用再加調味包,還要搖晃袋子才不致於讓調味粉跑到袋子底部,只要拿起一小撮放進嘴裡,給它嚼上一嚼,一股很濃烈的味道湧上來!最強烈的就是辣了,墨西哥式的辣和泰國式的有點相像,那就是酸辣合一,只不過泰國的比較強調酸,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吃起來就是「辣」字了得!





  這一包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對我來說恰到好處,應該說它和黑胡椒拉麵條餅一樣,都是重口味的,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它們唷!







【黑胡椒拉麵條餅】




  黑胡椒拉麵條餅吃起來也是辣辣的,咦?這不是廢話嗎?黑胡椒吃起來當然是辣的,只不過,這包黑胡椒拉麵條餅吃起來,辣像是乾吃一小撮的黑胡椒吧,味道可以說是科學麵或王子麵的調味包,兩者之一的威力加強版,真的吃起來很像唷......





  和我一起吃的人還有我的老媽、鄰居,她們一致說出兩種都很辣。對小辣程度不到的人來說,兩種會覺得特別辣,特別是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還能接受,我自認是中辣程度的,還不到大辣,會特別喜歡吃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兩種都很適合大人吃點心,當下午茶,至於要搭配什麼飲料,咖啡、茶,還是花茶之類的,那麼完全看個人的喜好決定囉。







【巧克力甜甜圈】



  說到巧克力甜甜圈,女生和小孩會非常喜歡,小孩子喜歡甜食,是不爭的事實,很少遇到不愛吃的小孩吧?至於女生,巧克力可以解決每個月一次的煩惱,外加自然生理現象,巧克力甜甜圈甜的剛剛好,恰到好處,也適時地發揮作用,真是一「包」及時雨哪,呵呵!


  小小一個甜甜圈,咬下去除了甜味,像「乖乖」一樣的嚼勁,乾乾鬆鬆的,真的像「乖乖」呢,印象中「乖乖」也是用玉米膨發的,我想兩種的作法應該很接近呢。




  這就是我們的下午茶時光,和家人共享!三包三種口味一起吃下肚,搭配一杯冰咖啡,很享受唷。


  感謝老媽願意一起和我試吃,擔任照片裡的model角色,不過,她的臉部做了特殊處理,所以下面幾張照片都是合成照,尤其是第一張,找了一位某某知明女星的臉,可惜圖片的光線和拍照的光線不大一樣,如果把女星臉上的光線調整,可能會讓她老上十歲、二十歲......















  一面吃點心,享受下午茶的時光,忽然想到遠在上海的姪女、侄子不能同享,有點罪惡感哩,啊呀!姑姑我「偷吃」,對不起你們兩位小寶貝哩......




 




↑看倌們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幫忙推文喔!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