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422世界地球日剛過,響應環保,一起動手做環保,是舉手之勞。推廣購物袋,「BYOB」就是「Bring Your Own Bag」,還不知道已經有個響應專用的口號,使用塑膠袋被管制的同時,每個人身邊都有個購物袋,市面上製作的購物袋很大一個,看起來就是準備給去大賣場血拼的一型,布面的材質可以洗,反覆使用看起來是個不錯的設計,尺寸上如果可以小一點,像個紙袋一樣,可以防水不是更好?

  總之,外面給的制式購物袋令我不大滿意,每一次要外出時,都是隨便找個手提式紙袋,太大一個購物袋,東西還會在袋子裡滾來滾去,如果是飲料反而有可能會打翻,確定要買很多東西,要去大賣場採購的時候,才會用上購物袋。





  之前在百貨公司留下一些紙袋,那樣的大小很適合買一、兩樣東西,有時放個私人物品,十分方便,早先還沒有購物袋,大力推廣環保的重要性時,使用紙袋往往都是多此一舉,說說一個小插曲,那時已經開始實施購物袋了,「很久以前」有過一次面試,對方(老闆)還順勢彎下來看一下我身邊的袋子,很刻意的動作,一面看袋子一面看著我,鬼鬼祟祟又不懷好意的,有時候對方都會注意應徵的穿著,當時他的表情讓我猜不透,只能猜想大概就是「面試還提袋子來幹嘛」吧?不知道被淘汰了、沒有錄取,是不是這個原因哩?哈!

  不過,那還用說嗎?這個面試老兄不合格,不去也罷......我這邊先給他三振出局再說。

  至於要拍下自己的購物袋長什麼樣子,它又髒又醜,袋子上有幾個褶痕,或是被磨損了,要不就是已經變形,拍起來不大好看,袋子都是被用到破破爛爛的才丟掉,還是別拍的好,找個全新的袋子一看就是應付充場面用的,會不會看了有被欺騙的感覺呢?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