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問我,找家中小孩子玩親親的理由,找小孩子玩親親不需要任何理由,做大人的,都會被小孩子的天真可愛吸引,情不自禁地就會想跟他們玩親親。

  「玩親親」,親臉,不親嘴嘴……(親到嘴嘴是不小心的,玩得太開心了)

  大約是侄子開始被樓下的電腦吸引住的時候,我抱著他坐在膝上讓他玩電腦,下意識地會撫摸他的頭,碰碰他的臉頰,有時也會摟著他,這些動作看起來就是比情人還要親膩,最後,姑姑我實在「凍未條」(台語)了,小孩子嘛,才兩、三歲而已,往他的臉上親了一下。

  硬要說理由的話,侄子實在太可愛了,有時也會納悶,奶粉廣告商怎麼不找侄子當Mo-del咧?侄子很上相的說。


    




  有一次,我拿著水晶球讓侄子把玩,侄子看到粉紅色的水晶球(粉晶嘛),滑溜滑溜,圓圓的好大一顆,正在手上把玩。……「弟弟知不知道『魔鏡』、『魔鏡』?」姑姑我突然問他,「知道」侄子回答,「水晶球啊、水晶球,快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最可愛?」姑姑我開始學白雪公主裡的繼母皇后,對著水晶球雙手向左右兩邊畫圈圈,「報告主人,這個世界上弟弟最可愛!」姑姑我又裝聲音學「魔鏡」說話,這是在逗他的,當然,侄子聽得心花怒放,嘴角泛起微笑很開心的模樣。

  又因為之前侄子一直給阿公阿媽照顧,和姐姐「兩地相思」,「玩親親」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侄子身上。

  想起之前侄子很忌諱在他的臉上親到濕濕的,咳,把一張小臉親到濕答答的怎麼行?變成「濕吻」那還得了!其實,親到濕濕的也亂噁心的哩。(如果是圖片裡和動物親親,就有可能親到全臉濕濕的~)

  三張cute baby的圖片裡,兩張和動物嘴對嘴「玩親親」的,千萬不要模仿喔,和動物接吻之後,很難不會生病的哪。皮卡丘是侄子最愛的卡通人物,找了三張貼上來,真感謝「阿芳圖庫」呢!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