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書債,正在加緊看完,不過,會不會把出版商的熱門書都看光了咧?


  剛看到部落寫手有個新主題,我可以說省錢的密招就是多參加寫手活動嗎?話是狗腿了點,很有拍馬屁的嫌疑,不過,有時候每天去點閱寫手訊息的時間不一樣,變成很容易錯過一些新的活動,或是剛好不確定有空,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大好活動從眼前溜掉,嗯,到手的肥羊不能拿,也是蠻痛苦ㄉㄧ......


  想一想自己錯過了多少活動呢?


  沒辦法,試讀的小說的主題都是固定那幾樣,或是,環繞著孤獨、自殺、憂鬱、生病、囚禁、苦戀等的主題,最新的主題是狗ㄦ,此外,鼓勵女人要倒貼男人,主動向男人多多告白的小說,自己不管是再多沒人要,萬不能做到離譜的地步,大概我只配看這些吧?(想想有人被女友拋棄、失戀之後才來找我的,被我拋棄也不稀奇呢)只有這類的小說才是暢銷吧?新一代支配人心的黑暗,非這些主題書莫屬!嗯,想看的書未必書商會讓我看,因此有一些是借一些書商辦的試讀活動不給我參加的書目,總之,出版商要你看的書自己當然是不能決定的,還是別參加了......


  我的閱讀部落格,以文學和推理書為主,還有姪女和侄子的童書點綴,怎麼能讓那些負面主題的書籍充斥?


  如果可以自己選書目,多神奇啊,因為,就連推薦的名人未必都能選書呢。


  還是把試讀機會讓給其它人吧。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