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裡看文章的完整版 


  陳奕迅有一首歌叫「K歌之王」,歌詞全部由知名的歌名組合起來,是一首很有特色的歌。那麼,我不用歌名,而是擷取歌詞,說起這種拼湊的功力,當然還是「K歌之王」比較行囉!


  這是結合很多暢銷歌曲的歌詞,有年代久遠的歌,也有當下最流行的歌,共同點是這些都是人人傳唱的。


  在最後我有附上每一句的來源是擷取自哪一首歌,就請先閱讀一下,若是猜不出來是哪一句是哪一首歌的話,再去看看解答噢。



  總是聽你說,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和一顆溫暖的心,你為她深深吸引。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眼淚安安靜靜的流過,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許多事讓淚水洗過更明白,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辛酸的浪漫,說不盡啊!是不是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風吹來的砂,冥冥在哭泣,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我的劇情已落幕,我不過情人節,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猶在,妳卻不回來……



↓歌詞大剖析↓


★第一段:「總是聽你說,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萬芳.割愛


★第二段: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張雨生、張惠妹.我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
「眼淚,安安靜靜的流過」→江美琪.雙手的溫柔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許茹芸.淚海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娃娃.飄洋過海來看你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許多事讓淚水洗過更明白」→張惠妹.剪愛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第三段: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辛酸的浪漫,說不盡啊」→那英.辛酸的浪漫
「是不是到了,愛情結帳的時候,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S.H.E.他還是不懂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周杰倫.安靜


★第四段:
「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蔡依林.假裝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S.H.E.愛呢


★第五段: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娃娃.飄洋過海來看你
「風吹來的砂,冥冥在哭泣,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黃鶯鶯.哭砂
「我的劇情已落幕」→那英.征服
「我不過情人節,我和未來不再相戀」→蔡依林.離人節


★第六段:
「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猶在,妳卻不回來」→周杰倫.千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