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件錯誤的經歷,往往會讓自己恨不得想要再重頭,特別是才走出一段不堪的往事以後,能希望時間再回溯到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該有多好?


  過了那天以後,我承認自己腦筋一片空白,不能自已,雖然我稱它是「七三一事變」,但想想從今以後,我的心裡了無罣礙,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從來沒有人要相信,你已經從我的腦海裡離開,現在的我看到你就像每天要吃飯、喝開水一樣的平常,沒什麼新鮮感,當然也就沒有任何悸動。


  揮別了一段不會開花結果、胎死腹中的地下情、離開了一場感情的煉獄,我開始找到當初最愛的自己,心裡不再有你。


  如果一切能重來?


  不,我寧可不要認識你,就如同不要去以前的公司上班一樣。時間不能重來,只有更愛自己、珍惜所擁有的一切,那,才不枉此生吧。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 我只期待有個完整的戀情出現 ↑


參考: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04/1/2z2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