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誤會的確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從小到大,在我的心裡,最倒楣的莫過於是被別人誤會成情敵,或者是當代罪羔羊。


  我就來說說前者,怎麼樣被別人誤會成情敵吧。


  很多年以前,我和好多位朋友(約15~20人)一起去KTV歡唱,其中有幾位朋友是不熟、不認識的,還記得那時是先在一個地方集合,大家再搭車一同去KTV。


  這一群朋友裡,有位我不熟的朋友帶了他的女友過來,他和女友聚少離多,女友對他的朋友完全不認識,她一看見我就對我產生了敵意,表情擺了一張很臭的臉給我,「我沒對她的男友做什麼吧?」「我完全跟他不認識呢」我心裡一直在想。


  這個聚會裡其實還有很多女生,怎麼就只對我一個不友善,我訕訕地一笑,就沒再理會那一晚充滿敵意的臉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