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宮

 

  到大家都一致地推崇這部集古典與現代於一身的「宮-野蠻王妃」(),評價很高,我也來湊個熱鬧,說說我對它的看法。

 

韓劇~宮


  劇情就不需要我再贅述了,漫畫裡的宮對我來說是不起眼的,一本不被看好,人物畫功普通,在韓國大受歡迎、劇情卻頗富有創意的漫畫,相信決定要搬到大銀幕的那一刻應該是很掙扎的吧,想不到韓國跟在日本後頭,開始吹起「真人版」風了。

 

  宮3


  為什麼我會認為掙扎?日本評估要演出真人版的時候,想想一定是播出率高、受觀眾歡迎的做為優先考量吧,但是「宮」這部韓劇算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同時也是導演本身的慧眼獨具,片頭的韓式古樂就吸引了我,用心總是贏得到最多的喝采與掌聲,韓國努力地將自己的形象推出到國際舞台上,要全球的人士都知道韓國(Koera)不再是昔日向中國天朝屈服的朝鮮,不再是夾在三強(俄羅斯、日本、中國)那可憐兮兮、沒沒無聞的大韓民國,更不受北方虎視眈眈的北韓壓迫,韓國(南韓)發出了強烈的攻勢,要大家知道,別忽略我的存在!

 

宮2



  偶像劇的帥哥美女組合,從下面的桌布不難發現一些特別的設計,華麗的韓國古風,可以時時的感受到風韻猶在,現代科技的進步就連王妃忍不住要拿起手機來趕流行,還有泰迪熊來陪襯,就這樣一個陰錯陽差的媒妁之言,讓一個是高傲跩樣的皇太子(有王子病)、一個是天真活潑的高中女生,把一對不相識的男女撮合在一起了。

 

宮1


  這部片子好看嗎?老實說我還沒看完,抓到的連結就失效了,看了八大網站的介紹以後,許久不看韓劇的我開始重燃好奇心了。
 

宮-李信   
↑ 皇太子.李信/朱智勳 飾

宮-李律   
↑ 義城君.李律/金楨勳 飾

宮-申彩靜   
↑ 皇太子妃.申采靜/尹恩惠 飾

宮-閔孝琳   
↑ 閔孝琳/宋智孝 飾


動畫及圖片來源:宮-野蠻王妃韓國官網



 宮-申彩靜

宮-李信

 

宮-閔孝琳

宮-李律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