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生日很難忘,此時的我心裡在遙想著,應該不會有人和我一樣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我最難忘的生日正是民國89年的生日,我26歲,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難忘。

 

  還記得大清早,我想要平靜地過自己的生日,以前的男友一點動靜都沒有,只有說晚上約好要和同學一起慶祝,這不為別的,因為,我的國曆生日和他同一天。

 

  上午在公司,大批的調查局人員來搜索,帶走了公司很多重要資料,我和其他同事都嚇壞了,趕緊幫忙把一些東西藏好,深怕調查局的人也把我們小嘍囉全部帶走。

 

 

  那時,大家都很害怕,恐懼寫在我們的臉上,只有幾個經歷過那場浩劫的同事還記憶猶新,大家顫抖著,趕緊把文件進行搬移,生怕重要的資料就此被搬走,而公司也就要面臨瓦解的命運,一直到那些粗暴的人員全數徹離,帶著他們要的東西走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也才知道自己的心跳是多麼的快啊。

 

調查局&手銬 手銬1
手銬

調查局1

 

 

  難忘的生日,在調查局的大肆搜索中無聲無息的度過了,同學們都很緊張,只有我那位前男友一派輕鬆「我也遇過」、「也有去約談,是證人那種的」,那人沒有安撫我那顆驚恐的心,只有嘀咕著他花了兩千多塊的花束,我說「那你折現給我吧,既然這麼多錢」,說到折現,他馬上把叨唸不已的嘴閉上。

  

  一束讓人稱羨的花,從中和景安站一路坐到了忠孝復興,沿路遇上的目光的聚集在那束笨重的花,我驚恐、我忐忑,那天我是如此地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