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終於過去了,考試就是這樣「烤」得人心惶惶不安的。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電腦考試,題目會事先公開,總共有六大題、裡面有五個附件,在考試的當天現場抽籤,抽中了什麼就考什麼;老師說,練到很熟的時候、可以倒背如流的時候,一題做完大概是1.5個小時。


  回味我自己去補習班惡補的時候,初來乍到,看到這些考題的解題過程真的是嚇到了,我一直反問自己,可以做到嗎?底子不弱的我還是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凡事還是熟能生巧吧,忘了再練,練到閉上眼就可以沙盤推演;頭上綁著白布條,寫著「必勝」,自己要替自己打氣鞭策,才是到達終點站的關鍵吧。


  考試的那天,我和大家都很緊張,真的就是等待跨年的倒數,呼吸也要照著節拍走,不管是抽中哪一題,自己就是籤王!


  在此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的眷顧啊,讓我抽中最簡單的考題,抽到的那一刻,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連監考官都發現我在偷笑(這個考生怎麼笑成這樣?),讓我有些尷尬,希望考試別大意才好。


  這就是籤王了,我是那一題的籤王,要是樂透也可以這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