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遊樂園是個讓荷包大失血的地方,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遊樂園都是一樣,玩得很開心、荷包要傷心。


  想要在遊樂園裡玩得開心、又要讓荷包不傷心的方法,一是就要去打聽遊樂園門票的促銷活動,二是去問問旅行社有沒有配套行程(例:幾天幾夜、某某樂園遊、車資餐費門票多少錢?),三呢,當然就是選在非假日或是晚上,避開遊樂園的尖峰時間,這樣一來,就能夠玩到盡興,還可以省去排隊的麻煩,遇到喜歡玩的設施還可以玩上好幾次都不會膩呢!


  對我來說,這樣的方法我會選擇在非假日(週一到週五)玩,遊樂園在非假日一向都很冷清,上班族還可以請個一天假,去那裡瘋狂地玩上一天,說不定遊樂園的員工還會很羨慕自己可以休假一天呢。


  還有一點是,遊樂園裡提供的餐點有很多都不是很好吃,費用太高,相信遊客在那邊吃一餐可能也不是很痛快吧,以我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來說,一個便當要價日幣1000元,菜色又差,當時的我可是一面吃心裡一面淌血啊。所以若不嫌麻煩的話,還是建議帶些小點心或便當進去,遊樂園的餐點很多都是很貴的呢。


  這些就是我本人提供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