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Lisa,


  好久沒見到妳了,從去年十月初「闊別」到現在,轉眼半年多了,最近妳還好嗎?


  和男友感情穩定的妳,可有結婚的打算了嗎?妳可是越來越難約了。


  收到了妳的禮物,讓我很震撼,對於推掉幾個生日邀約的我,還能收到這樣的厚禮,心裡真是高興。尤其是,這張馬友友的專輯,我曾經錯過掉好幾場有關他的獨奏會,僅管票價之高,可依舊是一票難求,不用說我連最低的票價都買不到了。


  錯過當然讓人扼腕,那麼我現在就放來聽好嗎?


  謝謝妳,還記得我的喜好,換是別人,可能忘得一乾二淨了。許久不曾有過這樣窩心的感動,因而,我寫下了這篇來謝謝妳。


 


Your regards,










fairy


May. 12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