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在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每次鬧彆扭時的情景,


「捨不得離開你」這是我對你最想說的一句話,


常常在鬧彆扭之後,心裡就是一頓懊惱,


為什麼要鬧彆扭?為什麼要打冷戰?


也許,非要來個無形的全武行,才會引起另一半的注意,不論是我是你?


少了你(妳),這個世界不再美妙,我的人生不再精采,


只因你是我心靈上最富有的一本書,彌足珍貴,


讓我乾凅貧瘠的心從此得到甘霖,


從此我的生命獲得完整。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I'd like to tell you.


I'll love you forever.


How about you?


 



 


 


猶是情歌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從逝去的愛感覺愛從未逝去 不曾熄滅 只更狂野


總在夜深人靜心不平靜 不停的想起


 


*想撫平你的傷口卻刺痛更多 是更敏銳 也更強烈


 如果唱一首歌痛也快樂 再多假設 也都是選擇


 


#請不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 失去了你 也失去了自我


 為了你貧窮 卻也因為有你 我活得更富有


 


△請不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 悲傷的眼 撕碎人的語言


 如果也疲倦 回到我身邊 親口對你說 我想你


 


孤單也是想你 悲傷也是想你 喝醉也是想你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