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愛情論Ii)


詞、作曲、演唱: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情人眼裡出西施。


 


雖不是一見鍾情,但此刻的我深深明白,只有妳知道我的好,只有妳最懂我,


 


且論是前世的輪迴因果,還是今生的因緣際會,遇上妳是我最大的福份。


 


且讓談情看愛,那些年少時風花雪月的故事,有沒有機會重來一次?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太過迂腐,「追隨到天涯海角」不夠浪漫,


彷彿只有「舉案齊眉、畫眉之樂、相知相守」才教人生死相許。


 


沈三白與芸娘,還有司馬相如與 卓文 君,…..是否讓我們心生羨慕?


神仙伴侶,固然有點神話,但此刻也冀望別人對我們投以羨豔的眼光,


 


 


是了,我對妳鬼迷心竅,希望不是一時的沖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