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滿街都是傷心種子,昔日一起做過的事、逛過的街、看過的東西,現在是一碰就痛。

找件事情忙,再任其大哭一場,淚痕抹去了,是骨瘦如柴的自己,轉移目標,然後,時間是最好的止痛劑。

我沒失戀。

看到這樣的主題,要大家提筆而寫。失戀,每個人都有,它在我們的心裡留下大小不一的傷口,付出最多的一方,失戀所留下來的痛楚,那種傷痕是烙印下來的,想要癒合,就得用時間慢慢去沖淡。

該要如何忘掉你?在離開你之後的每個日子裡,夜已闌珊,我捫心自問著,從此我再也看不到那燈火闌珊處有個人會守候著我。那些受過的傷、流過的淚,陪伴著我度過孤寂的歲月,該要如何地灑脫,從此瀟瀟灑灑,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寫過的情書,字裡行間都是愛,於是我開始學習如何摺一隻紙鶴,有翅膀的紙鶴是滿載著祝福的,昨日的愛戀,今日的傷痕,是歷歷如新。

撫著傷痕,不如把昔日的繾綣纏綿,化成一隻隻的紙鶴,飛向你飛向我,也飛向彼此無數的幸福裡。紙鶴振翅離去,讓我們都引頸以盼,再次尋訪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徜徉其中。

如果有緣,彼此有心,曾經真心真意愛一回,能不能不因一時的誤解,讓感情失足,跌在乏人問津的深淵而無可自拔,而應該自省,雖說最愛的人傷我最深,但是該捫心自問,愛之深責也之切呢。

我們能夠再續前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