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樺1

 

生病催人老,對陳淑樺來說,尤其是如此,看到她的人們,從此打消希望她再次出現歌壇演唱的念頭~

 

有報導說陳淑樺1998年因母親過世等事選擇深居簡出,但也就此罹患憂鬱症,陳淑樺得憂鬱症並非她所願,在醫學上,藥物治療仍舊無法完全根治,所以,默默地祝福她,是最消極也是最積極的方法。

 

現代的工商社會才是導致越來越多憂鬱症患者出現的主因,人際的疏離感,彼此的不信任,互相排斥,大家彼此利用,凡事以利字當頭,這些,才是憂鬱症橫行的主因,母親過世,其實是個導火線,或者,陳淑樺內心的鬱悶已經囤積多年了......

 

陳淑樺2  

 

陳淑樺代表作之一「傲慢與偏見」副歌歌詞如下~

 

傲慢與偏見讓我浪費許多時間 太多的諾言我已疲倦
同樣的問題還存在你我之間 更多的危險你是否看見

你說你將會為了愛我而改變 你說你將會愛我直到永遠
你說你要我再給你一點時間 這些話我已聽了千百遍

 

陳淑樺

 

把她成名的照片和神隱的照片兩相比較很殘酷,人都會老,這樣的比較毫無意義,給她一個平淡的生活才是最實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淑樺 憂鬱症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