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者1

 

劇情大綱

王天風說,你不是說我是個瘋子嗎?我這回就瘋給你看看。明樓說,你的死間計畫,你就不怕只是個假設嗎?王天風說,賭注越大,贏面越大。明樓說,你敢不敢跟我賭?如果你賭輸了,你就得聽我的。這時,明台來了。

明台走了進去,正不知如何處理跟明樓和王天風的關係。明樓說,明台來了,王先生,這是舍弟明台。這位是王先生,來跟新政府做點買賣。明台,你來替我跟王先生下一局,只准贏。

明樓洗牌,明台和王天風開始賭牌。一輪牌打下來,在技術與心理較量中,明台占了上風。王天風只好認輸。但他卻對明台說,年輕人,千萬不要以為你贏了。明台說,我知道,輸贏只在一念之間。王天風看了一眼明樓,意味深長地說,如果有下一局,一定要押到最後,因為你不知道那個洗牌的,最後會發一張什麼牌給你。

明台離開了,聰明的他雖然在整個會見中,並沒有完全點破什麼,但他隱隱感覺到了山雨欲來。

房間只剩下明台和王天風。明樓說,你是怎麼想到這個計畫的,難道你就不會為結果恐懼嗎?王天風說,我只在乎結果,不管這個結果會傷害到誰。明樓說,我不怕背叛和出賣,那就可以堂堂正正地告訴人們,我明樓不是漢奸,是抗日者。王天風說,那樣你就可以活在我們心中,別做夢了。這計畫,已經選擇了明台做死棋。最後,出於對國家的忠誠,和對彼此為國犧牲勇氣的敬佩,握手告別,誓言抗戰必勝。

明台和程錦雲的婚禮就要舉行了,明台為出場精心準備。他想永遠記住自己的幸福。明台和程錦雲在婚禮上翩翩起舞,明鏡幸福得掉下了眼淚,覺得可以對明台的媽媽有所交代了。王天風也趕到了婚禮上,為明台祝福。師徒倆一起走到了別處,程錦雲注視著兩人的背影。王天風對明台交代了部分的行動計畫。

 

偽裝者EP33  

自從在第22集相親成功之後,出任務不外就是一場場的生離死別,讓人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明家人決定安排明台和錦雲舉行訂婚儀式,相當於結婚,可能是戰爭倥傯的年代,一切從簡吧?

 

偽裝者EP33

3  

明台雀躍不已,表情活脫脫就是一個孩子,看一個大人的身軀,孩子氣的模樣,又相當地靦腆,娶了自己心儀的錦雲,又是合作伴侶,夫妻倆就是同事啦!

 

偽裝者EP33   

仔細地看一下錦雲的訂婚禮服吧。

 

偽裝者EP3   

偽裝者EP33   

再來回顧一下新郎和新娘在明家庭園裡共舞的情景......

 

偽裝者EP33  
   

從今而後,明台就是錦雲石榴裙下的妻奴啦!

 

 

 

 

 

http://www.ijq.tv/yingshi/juqing/421_3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裝者 明台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