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道明首當綜藝導師:求真誠不拼娛樂

大紀元 更新: 2015-11-05 7:22 AM

 

 陳道明  

 

【大紀元2015年11月05日訊】昨(4)日,大陸文化類真人秀《傳承者》在京舉辦發布會,導師陳道明侯佩岑、范明、王紀言現身助陣。陳道明直言,每個人都有義務去傳承傳統文化,這是中華民族的事。他坦言節目拼不過人家的娛樂性,但自己會努力做到真誠。

陳道明從藝三十多年,曾在多部影視劇中塑造過很多經典人物形象。據陸媒報導,此前各類綜藝節目都曾向陳道明發出邀請,第四季度更有一檔王牌綜藝邀請他,但都被他拒絕了,因為他一直不適應娛樂話題。而為何首次選擇擔任《傳承者》這檔節目的導師,陳道明直言,就因為它叫傳承者,每一個人都有這個義務去傳承文化,這是中華民族的事情。

《傳承者》是陳道明首次坐鎮的一檔綜藝節目,不是一期,而是一季。他坦言這檔節目可能沒有純粹的娛樂節目好看,「《傳承者》與別的娛樂綜藝節目性質不同,我們拼不過它們的娛樂性,但我真誠,我不想演,你讓我演,我也不會演」;並說:「節目將來的勝算就來源於真誠。所有的導師都真誠,我們不想演。」

導師范明很贊同陳道明的觀點,並表示「對這檔節目充滿敬重和喜歡」。他還真心吐露:「能組成『明明搭檔』極其榮幸,道明更是我的良師益友。」其實,五年前他倆就合作過一部影視作品,范明曾經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將陳道明視作貴人。

作為《傳承者》唯一的女導師,侯佩岑也表示從節目中獲益良多。她說:「自從當媽媽後就減少工作,很少有動力讓我離開小孩去工作,但在這個節目中我見證了製作單位精心找到的失傳或珍貴的文化傳統,很榮幸。」雖然起初倍感壓力,但侯佩岑透露:「陳道明老師不斷告訴我們要做自己,讓我放鬆,從一個女孩子的角度去看,就能看到文化傳承不同的樣子。」

主持人在現場透露,陳道明為該節目做了充足的準備,節目總導演冷淞更稱讚陳道明是真正的策劃人,「他是節目模式專家,在節目中的調研和準備超過了所有人」。**

責任編輯:李湘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5/n4566295.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道明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