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照亮我星球  

 

瞿友寧導演之前執導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大紅大紫,所以再接再厲又拍了「你照亮我星球」,仍然可以看出他個人力求求新求變的風格,「我可能不會愛你」整齣戲,和「你照亮我星球」的男女主角~鄭元暢、張鈞甯這兩人我都很喜歡,唯獨不喜歡他們的造型,言下之意,就是認為鄭元暢和張鈞甯在戲裡顯得老氣而不喜歡,如此而已。

 

所以,這是在偶然間看到第16集播出,據說這齣戲已經殺青了,目前只剩下4集尚未播出,不知道瞿導日後會有什麼 idea 再拍下一齣偶像劇呢?

 

你照亮我星球EP16

 

唯一側面得知,「你照亮我星球」的主題就是為了描繪演藝圈的黑暗面,和不為人知的辛酸,從不起眼的小演員,變成王牌、變成A咖,就像林依晨和陳柏霖,已經是A咖了,還有金鐘獎為他們倆加冕,真是「金光強強滾」。

  你照亮我星球EP16

 

所以,男主角劉城偉是在第幾集罹患了重度憂鬱症,不得而知,第16集裡,他接受訪談,向大家分享經驗,如何走出憂鬱症的陰霾~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你照亮我星球EP16

 

剩下的截圖就不再製作了,建議和世界名著《小王子》一起搭配著看吧,義工出現的時候,心理諮商師的訪談嘎然而止,劉城偉私下再繼續跟心理諮商師聊,聊起那個義工,聊起《小王子》裡的那隻狐狸,「小王子在旅程中遇到了狐狸,而狐狸教會了小王子什麼是愛,什麼是因為愛,而產生的各種情緒,換個角度來說,是狐狸讓小王子整個人都完整了,對吧?」

 

劉城偉默認了心理諮商師的話,如此看來,也許每個人都有可能會是小王子,但一定都需要有個狐狸的角色及時地出現在小王子的人生裡,狐狸何其重要,不是嗎?「狐狸曾經對小王子說過,如果你馴服了我,那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對我來說,你就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