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美控排空飲-速攻型」的時候,我仔細地端詳它,
一個盒裝裡有6瓶,每一瓶是100ml,




這是個很奇妙的飲品,外型和其它飲品很像,
它富含三項日本專利-白木耳多醣、五種益生菌、五種酵素、水溶性膳食纖維,
幫助腸道臑動、徹底清掃體內廢物,而且不疼痛喔~
這樣子是不是很特別呢?






以上三張照片都是產品盒子的包裝(外包裝),下面這張照片則是盒子側邊~




打開盒子一看,就是粉紅色的瓶蓋,很討喜,






把「美控排空飲-速攻型」拿出來,側邊有成份和營養標示,

我稍微把它由上往下拍,這樣子成功地避開了反光,所以,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照片上的文字哦。




接著,就要在空腹的時候來喝光它囉!原則上是空腹飲用,
例如早上起床後空腹飲用,或者是,
享受美食,吃完大餐的隔天早上,空腹飲用一甁。

OK, 首先要把它搖勻,




一瓶「美控排空飲-速攻型」喝下肚,它是烏梅口味,有酸酸甜甜的口感,
顏色和烏梅汁很接近,
還有類似龍眼的味道ㄋㄟ,wow!!!

我一口一口地慢慢喝,覺得越喝越好喝,
最後把它喝個精光的時候,再配上200-300cc的白開水,這樣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





不久,肚子很快就有反應了,可以開始感受到自己的五臟廟在忙著蠕動,
從胃開始,到直腸那邊,一直都有反應,讓五臟廟一路順暢到底,
還有就是~排氣量很大,排氣的次數也很多、很密集,

再來就是「美控排空飲-速攻型」改善了我的便秘,不會讓你喊肚子疼,
從原先的2-3天1次,改成1天1次,
如果偷懶不喝它,便秘就會復發,哎哎!

目前我喝掉了2瓶,
現在,就要按照瓶子上說明的指示,繼續把剩下4瓶喝光光唷!呵呵呵~XD


另外,飲用的時候還請注意一下哦~
(1)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2)飲用當天最好有方便如廁的場所。
(3)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