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告訴大家,幫我投下神聖的一票,每人一天一票喔↑






  大約十年前(不只囉!),曾經在東京的巷子裡,品嚐過拉麵的好味道,之後在京都也是,當時出國,導遊多少都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拉麵,時間過得很快,但好味道歷久彌新,回到台灣之後,吃到的拉麵大多數已經摻了台灣口味進去,變成道地的台灣拉麵,而不是日本拉麵、日式拉麵,台灣和日本的口感相差太多,說差很多就是差很多,所以,也不知道日後再去日本旅遊,還能不能再遇到那位導遊,很難吧?但是,總不能為了吃拉麵,去尋訪一模一樣的行程,這是兩難,也是兩相矛盾。




  說到「拉麵道」,味道像了點,不知道是我煮得太大一鍋,湯頭變得淡了、稀了,所以沒法子抓準真正的味道,不過,真正的日式拉麵有點鹹,若是我照著比例放水,恐怕吃完拉麵還要猛喝1000cc的開水解渴......(好啦!是我太豬頭



  嗯,話說某天我買來杯麵式的「拉麵道」回來,用自己的方式煮一碗,放在一個大碗公裡打算大快朵頤一番,那~啥米是幸福的感覺??那就是把泡麵煮得更好吃、更營養,所以,我把家裡的珊瑚菇拿出來,嚇!珊瑚菇聽起來很高級捏,這是我的煮法,別人怎麼煮我不清楚,還切了點紅蘿蔔絲進去,如果切一大塊煮,不知道會煮多久,蘿蔔才會變軟哩?總之要煮得比更好吃、更營養便是,所以,還加了蛋和蔥花,嗯,這兩樣食材,真正的日式拉麵也有喔。





  現在就請瞧瞧我煮出來的「泡麵」~全新的「拉麵道」吧.......

  那,吃起來絕對會給它粉幸福唷!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