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在短短幾天內,再度陷入了極度不穩的狀態。


  上上週時,在朋友的指點之下,得以暫時挽救了電腦,但是在效能的執行上早已大不如昔,我望著電腦輕喟著,陪伴三年多的硬碟,終於要宣告罷工了。


  昨天早上,當在安全模式裡,讓我傻住了,今天,這篇短文也是在安全模式底下完成的,實在很克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更換硬碟對我來說有點難,這次可以幫忙的朋友全部離這裡有十萬八千里之遠,在無奈之下,只好自己動手DIY,拆掉主機殼、拔除舊硬碟上的排線,再把新的安裝上去。


  完全仰賴電腦的我,一但電腦罷工,真的會打亂我的一些生活秩序呢。那麼我呢?我罷工了會不會對身邊的人形成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