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士林光華戲院還在的時候,對面有一排小吃攤,以中正路和華榮街交叉口為基準,現在光華戲院沒了,歇業也好幾年了,小吃攤還在,還有增加的趨勢,很可能就是靠捷運士林站帶來的人潮影響,感覺上要跟士林夜市(劍潭捷運站)那邊別苗頭ㄋㄟ,嘻嘻嘻~


  老實說,這家臭豆腐已經開了很久,美麗的老闆娘和她的父親一起經營,開了50年左右(之前應該是老闆娘的父親開的),據說郭台銘還沒發跡時也常來光顧,生意好得不得了,
最近幾年老闆娘的父親不曾出現,啊~~~我不敢再說下去,老闆娘也不常出現,都是請人顧攤子,
那是我學生時代就已開始常去光顧的小攤,吃到年紀一大把了還是愛吃,華榮街口那幾家都是,例如肉圓、豬血湯、甜不辣、蔥油餅、陽春麵、鹹酥雞,也都很好吃哦,(有人覺得滷味和水煎包也不錯,不過我覺得還好ㄟ,個人喜好不同
比起士林夜市,我更愛這邊的美食,想到還是會流口水滴......






  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先去網路上找了一下,資料很多,士林光華戲院這一帶的夜市,好吃的程度會讓人想一吃再吃,那些報導的說的也都是真的,想吃的朋友們建議從那十字路口開始嘗起吧~



  看臭豆腐是經過中藥入味的,味道沒有藥味,吃起來不會太鹹,皮很脆,裡頭很軟,口感很棒,雖然我愛吃辣,這家臭豆腐不用加很辣也一樣好吃,可惜大家的目標都放在捷運劍潭站那邊的夜市,忽略了就在它附近,捷運士林站&公車站士林國中,交通真的很方便,愛吃臭豆腐的饕客們就要趕快來哦~




  這位歐吉桑看我在拍照很困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朝我這邊看了半晌,目不轉睛,表情就是為什麼要照相,臭豆腐的小攤照片就是我在對街照的,乾脆也把這位歐吉桑拍起來「呼伊紅」吧~






店家資訊-
臭豆腐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4點到晚上一點多
地點:中正路、華榮街的交叉口


(這是跟美麗的老闆娘確認過的唷,呵呵


*美麗的老闆娘請了一位助手,她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被兇過好幾次,看她對其它客人也是,老闆娘好像不會介意這些,因為她請過好幾個態度都有待加強哪......嘖嘖嘖~



(獨家)士林「隱藏版」夜市!華榮街老店飄香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