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與子」的苦命鴛鴦李仲群和周玉珊,
因為莊誠和田欣的介入分道揚鑣,
當初看到莊誠和田欣出現,就猜想到這兩個人是來破壞別人的婚姻的,
其實,田欣的影響事小,
最主要還是莊誠把仲群的公司弄垮,讓仲群和玉珊勞燕分飛,

眼淚~是唯一的奢侈~彭羚如是幽幽唱著~




以下是我發明的莊誠「嘉言錄」,有在看「父與子」的朋友們就能了解喔!

女人是衣服,兄弟是假的,大家都是我心機版圖上的一顆棋子。
對於不擇手段得到的人或東西,我一定不會好好珍惜~(爆)



其實呢,機關算盡去贏來的東西&感情,到最後都不會去珍惜滴。

莊誠也很會嗆聲,完全不把對方看在眼裡,說不定他在偷笑,他把丁老闆殺掉這件事還沒有人知道呢。




玉珊為了仲群,不惜對莊誠採取報復,不過,玉珊並不是心機達人,當然會輸給莊誠囉,

嘖嘖嘖,銀行家周文堂才是老狐狸中的老狐狸,狐仙?哈!

女兒玩心機失敗了,換老爸出馬,在第187集裡,他設下鴻門宴要好好地款待一下欺負我寶貝女兒的莊誠。

周文堂你知道嗎?玉珊被莊誠下了迷藥被強姦,霸王硬上弓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當莊誠把玉珊擄走,說了許多下流的話,
說到下流,莊誠和王友騰都是一丘之貉。
解決情敵下流所帶來的傷害,李仲群和王志明都要好好地處理,這是一大學問。




周文堂我,也把仲群找來當見證人,

所以,莊群以三對一的劣勢破局,玩心機玩不過周文堂~




平常看莊誠皮笑肉不笑,這個表情真是經典,
嚴格說起來,他的表情實在沒有王蕾蕾的豐富,

我想高學歷的莊誠會做出這種表情,這個嘴臉真是有損讀書人的氣質~

所以,我是真的比較喜歡看王蕾蕾做壞事哦!哈哈哈!

(可惜等葉家妤生小孩&坐月子,大概是暑假過後,「父與子」已經播完了!?



以下是針對李仲群的設計旁白:

「我被王蕾蕾趕出來了,放心,和我站同一陣線吧,一起對抗仲華的太太,絕對不讓妳被王蕾蕾動一根汗毛。」

現在,就看編劇要不要把莊誠和莊永康撮合成一對父子,再聯合林東江,黃金三角的惡黨絕佳組合,
強大的壞人勢力對抗李家,一定是非常精彩,值得期待。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