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5上週五摩爾莊園改版的時候,系統突然發了通知,可以變成超級拉姆,平常嘛,莊園裡狀況百出,一開始還以為那是莊園的bug,後來才知道那是給普拉的小摩爾試用七天超級拉姆,體驗一下,至於想玩一個月,還是要付錢的~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唷。喔呵呵呵!









  那時候,為了證明莊園倒底有沒有在騙人,所以立刻去愛心教堂找克勞神父,果然,他立刻把我的拉姆變成超級拉姆了,有神父的加持喔!哦哦,七天也好ㄋㄟ,那是因為這七天 內還是可以拿到很多普拉拿不到的東西,我有四隻拉姆,要找哪一隻變成超拉呢?當然是要找神力拉姆裡等級最高的啦,這樣練魔法的速度又更快啦,而且,說不定 在以後變成超拉的日子裡,有了這七天的魔法練習,當做是個跳板,它會升級得更快。



  我的拉姆已經是三級了,所以,立刻帶它去拉姆王神殿裡,點了神力超拉的雕像,開始進化,之後就變成一隻神力超拉囉,哎哎!為什麼不是四隻超拉呢?



  想要查詢,或是領取禮包之類的,超拉的小摩爾都可以點選操作面板右邊那個超拉的小圖,可以進行查詢、領取禮包~

  試用期的普拉小摩爾,在這七天內雖然變成了超拉,超拉的等級一律歸屬在第一級,所以,那些高等級可以拿的禮包,或是可以買的東西,全部免談~



  超拉專屬的道具如下,很可惜老虎不能拿了~



  每週的禮包是按等級區分,但是,我不知道比較高等級的超拉,能不能領取低等級超拉的禮包,這個問題嘛,只有超拉的小摩爾才知道囉!



  初級化肥可以讓作物成長加快兩小時,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發明一個高級化肥,加快半天之類的,因為這樣的化肥只加快兩小時,對普拉的小摩爾不痛不癢,沒有什麼太多的新鮮感。有個明顯的差距之後,化肥的效果才會出來。




  試用期間,克勞神父像業務員一樣,會一直提醒你超拉的期限快到了,想要拉業績哦,哈哈!




  變成超拉之後,我以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情,去參觀超拉的聖地-露天花園,麼麼公主的臥室~



  還有麼麼公主的密室,密室和臥室就不一樣啦,麼麼公主可以藏更多的玩具在裡面~



  帶著超拉去魔法閣樓裡上黃澄澄的課,順便也去魔法空間看一看~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建議站方可以為莊園裡設置更多的魔法課,嗯嗯嗯,可以保衛整個莊園啦之類的。





  接著就是服裝店裡的雲裳鏡界,有點像玩具反斗城,是小朋友專屬的時尚百貨公司。絲姐姐的拉姆花寶在那裡,還有一個拉姆和花寶在一起,可能是西索的拉姆吧?



  這幾個地方都不能拿東西、道具之類的,感覺就像是給普拉去遊覽用的,場景很華麗,但完全是點綴的作用,是可惜了點。

  超拉帶給我的好處,就是血拼,買一些普拉沒有的東西,所以我「傾家盪產」、「散盡錢財」,特別是葡萄種子是平常買不到的(餐廳事件還可以拿到草莓、石榴、聖女小蕃茄種子),餐廳有一道五星級菜色需要消耗食材,只好給它狂買了喔!果真的用掉我一大半的錢哩,wow、wow、wow!!!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