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衝自己的餐廳經驗的小摩爾,每日任務一定要做好,超好康的任務升級快,之後可以透過做更好的菜-高利潤,來讓自己的餐廳賺更多錢,變成一位富有的小摩爾,擺脫賠錢的地獄,所以,小摩爾勤勞一點,動動滑鼠很快就完成囉!

  只要去過餐廳的小摩爾,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個抱著娃娃的陌生小女孩站在你的餐廳裡,看到她的名字「泰迪」是藍色的,表示她是系統內建的人物,不是其它的小摩爾,所以,看到系統的人物出現在自己的餐廳裡,不要考慮了,直接點泰迪,看看她要小摩爾做些什麼。

  傷心的泰迪在找零件,任務名稱就是「遺失的模型零件」




  「嗚嗚~~嗚嗚~~怎麼辦呀,找了這麼久還是沒有找到,我要怎麼跟大衛交代呀。」
  右邊出現兩個選項,請小摩爾選「發生什麼事情了?」




  「嗚嗚~~大衛昨天讓我把自己做好的模型送過去,他要幫修理一些地方,可是我昨天帶著模型在米勒街區逛街的時候,把模型的配件撒了一地,到現在我都沒有找齊。」
  右邊出現兩個選項,請小摩爾選「我來幫你找吧」




  「真的嗎?太謝謝你了,我現在還剩3個零件沒有找到,只要你能幫我找齊,我就可以去找大衛啦。」
  右邊出現兩個選項,請小摩爾選「我一定幫你找齊」




  「對了,我都是在菜餚做好後端菜或者解決餐廳事件的時候,偶然發現那些躲藏在角落裡的零件的,你最好也試試看吧。」
  右邊出現兩個選項,請小摩爾選「我知道了」


  跟泰迪講完話之後,接著,系統會出現任務內容。已經在餐廳的小摩爾可以不用按「馬上過去」。



  如果小摩爾是在做菜好端菜的時候發現零件,就會出現下面的訊息~




  如果小摩爾是在自己的餐廳裡,或是逛好友、別人的餐廳裡解決了餐廳事件,找到了模型零件,會出現下面的訊息~



  下面這個訊息,是找到第三個零件,也是小摩爾在逛好友、別人的餐廳裡才會出現的~



  在你的餐廳裡找齊了三個零件,或是小摩爾剛從餐廳外面進來,泰迪自己會跟你說話~




  「啊~就是這3個零件,你們可讓我找好久啊,真是太謝謝你了,我現在去找大衛啦。」
  「嗯,再見啦。」



  恭喜小摩爾完成任務!




  完成任務的小摩爾,可以再點一下摩爾事件簿查詢。







本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