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小摩爾問我要怎麼經營餐廳,對方是新手,也想像我和姪女侄子一樣,把自己的餐廳變成騎士餐廳。OK,我直接切入正題,從現有的兩個餐廳任務裡,由第一個任務「饑餓的小拉姆」開始做教學,看不懂的小摩爾要罰站喔,哈!(因為我侄子剛開始唸小一,所以囉~他還有教我耶)

  小摩爾都知道,自己的操作介面上固定有幾個按鈕,找到畫面右上角第二個按鈕(第一個是SMC職業),那就是摩爾事件簿,莊園任務、每日任務等等都在那裡,摩爾莊園有很多東西都是用活頁簿設計,用標籤做分類,看到第二張圖了嗎?「每日任務」變成藍色的了,那就是在告訴小摩爾,你正在看每日任務這個項目。



  寵物店的拉姆數量太多,所以拉姆食物不夠吃了,寵物店的店長是誰?就是彩虹姐姐,她希望小摩爾每個人都做50份清炒毛毛豆,送去寵物店給她,這樣就是完成任務了。

  50份是菜放在餐盤上的數量,不是爐子上的,請小摩爾一定要注意。



  「嗨~你好!我是彩虹姐姐,你的拉姆今天開心嗎?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右上角會出現三個選項,請小摩爾選「饑餓的拉姆」





  「唉,現在托管的小拉姆越來越多了,儲備的拉姆食品有些不足了,要怎樣才能蒐集到更多美味的拉姆食品呢?」
  右上角會出現兩個選項,請小摩爾選「我來幫你」



  「啊!你來的太及時了,我現在正好需要50份清炒毛毛豆,你就在做好之後送過來給我嗎?」
  右上角會出現兩個選項,請小摩爾選「包在我身上」



  接著系統會跳出任務清單~
  因為這是在跟彩虹姐姐說話的時候跳出來的,所以小摩爾只要按下圖右邊的按鈕「知道了」就行。




  「嗯,謝謝你啦,如果食品做好後,請及時送過來吧,我這裡的食品怕是不夠吃了。」
  右上角會出現兩個選項,請小摩爾選「我回餐廳啦」




  跟彩虹姐姐講完話之後,系統會把小摩爾送回自己的餐廳,下面這張圖就是我的餐廳。




  我要開始做清炒毛毛豆囉,清炒毛毛豆要消耗食材做一道就要一顆毛毛豆,如果還沒有毛毛豆的小摩爾,可以在自己家的農場直接種,或是看看遇到餐廳任務能不能拿到五顆毛毛豆的獎勵,還是不行的話,只能先種好、收獲了再來煮。


  
  煮菜一定要先點爐子,點了之後會跳出一個食譜的視窗~



  清炒毛毛豆在食譜的第一頁,小摩爾想要做哪一道菜,就要用滑鼠游標點菜的圖案。



  煮菜分成三個動作:選菜、放食材、開始煮,記得都要點好爐子。







  正在煮菜的時候,如果小摩爾不小心多點了一下滑鼠,或是遊戲連線速度慢也會跳出這個視窗,千萬不要把菜捐給流浪拉姆喔。(除非你的菜真的多到嚇人再說啦)



  清炒毛毛豆只要五分鐘,五分鐘一到,菜就煮好啦,下圖是菜煮好全部發亮的樣子,小摩爾趕快把菜從爐子端到餐盤上放好,看看餐盤上有幾份了~

  只要餐盤上有50份,就趕快送去,如果你在做菜的時候剛好是小拉姆用餐時間,一定要多做喔,菜煮好放在餐盤上的,一定會被端去給客人吃,這是一定的唷。



  做完了趕快去淘淘樂街的寵物店找彩虹姐姐~


  「嗨~你好!我是彩虹姐姐,你的拉姆今天開心嗎?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右上角會出現三個選項,請小摩爾選「饑餓的拉姆」
  



  「真是太棒啦,有了這些可口的食品,小拉姆們一定不會餓肚子了,希望你每天都能過來幫忙哦。」
  「恩,我會再來的」




  任務完成!恭喜你獲得500點餐廳經驗!




  任務完成的小摩爾,可以再去從摩爾事件簿點出來查詢,「饑餓的小拉姆」右邊會出現「已完成」。



  希望新手上路的小摩爾看了,可以馬上學會,讓自己的餐廳快快升級、快快賺錢~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