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去了已經有一個多禮拜了,我完成做摩摩蛋黃月餅也快一週,嗯,摩摩蛋黃月餅是中秋節的下週時改版推出的限時餐點,那時有做摩摩蛋黃月餅給嫦娥姐姐任務的截圖,所以一併補上,不然,今天貼這篇也像是在放馬後砲哩。



  沒有在餐廳執行任務的小摩爾,就表示之前到現在都沒有做過一次50份的清炒毛毛豆,送到寵物店給彩虹姐姐過,所以會有某種程度的麻煩在裡面?怎麼做?是我當時看到做50份清炒毛毛豆的任務的問題,是只要在爐子上做好告訴彩虹姐姐嗎?結果不是,因為那時餐盤上沒有空的餐盤可以放清炒毛毛豆,所以第一次做的時候,立刻花了100摩爾豆打包送給流浪拉姆。



  做月餅給嫦娥姐姐的方法,和做50份清炒毛毛豆給彩虹姐姐是一樣的,小摩爾千萬別在這個時候耍冷,對方都是姐姐所以方法一樣,當然不是,首先,你的餐廳必須要有一個空的餐盤可以放菜,那就是可以放摩摩蛋黃月餅囉!出任務之前,先去找月光光兔。




  這個時候,月光光兔告訴小摩爾,嫦娥在天上很孤單,凡心大起,所以看到月餅會很開心,而且嫦娥不挑食,只要是小摩爾送上的月餅,她都喜歡,跟月光光兔說完話之後,小摩爾會看到任務清單,準備要出任務-要回餐廳了。










  如何製作摩摩蛋黃月餅不用我多說,只要小摩爾的餐廳有個空的餐盤可以放就行,餐盤上累積做好的摩摩蛋黃月餅總共有50份-月光光兔指定要的數量就行,因為放在餐盤上,如果剛好在餐廳的營業時間裡,來餐廳用餐的拉姆一定也想嚐嚐月餅,而且它的經驗值又高,多做一些總是有好處的。






  做完了要趕快去開心農場找月光光兔,告訴牠月餅已經帶來了~





  完成任務之後,每位小摩爾都可以得到800餐聽經驗,1件月亮裝,穿上去的小摩爾,被一個迷你的小月亮包住了,走路(移動)的時候,月亮還會滾喔,不知道小摩爾是不是也在月亮裝裡滾來滾去哩?哈哈!







PS. 懇請小摩爾看到我的文章,不要貼到摩爾論壇裡,怎麼說我是大人,還是新手,在那裡貼攻略很奇怪哪。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