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爾要是看到這個標題,心裡會不會在想~摩爾莊園的bug到底有多少?真的有那麼多嗎?啊!有bug喔!對我這邊來說,bug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加上了「磬竹難書」,說不定會有人認為太誇張。



  昨天進到摩爾莊園的小摩爾,來到米勒大街-自己的餐廳,一定會知道餐廳出了嚴重的問題,那就是不能做菜、來用餐的拉姆沒東西吃、端菜的拉姆罷工不幹了!但是奇怪的是,只有自己的餐廳才這樣,別人的沒有,等到我切換帳號再登入,哦哦!這種嚴重的bug又出現啦,嗯,所以,摩爾莊園站方緊急在下午兩點,撥出15分鐘修復這些bug。據站方說還有靚靚屋時尚大賽沒有出現評審的bug,哇嗚!所以要一起修復哪!不過,我已經在餐廳忙得團團轉了,下午要趕去靚靚屋實在沒空,不知道有這個bug,到了晚上我就有空啦,話說回來,餐廳的bug真是夠嗆的,不是嗎?



  哎呀,不能做菜也不能端菜,明明有菜可以吃,卻沒有服務生來招呼客人,這不是米勒大街發生嚴重的大罷工嗎?



  這些截圖全是我在七點、八點上線的時候,發現不能做菜了,系統一直告訴你「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明天再來做菜吧!」,可能摩爾莊園的主機一下子移到地球的另一邊,時區不一樣才不能做菜~



  我看到論壇裡有小摩爾提出對bug的看法,當然嘛,有bug是一定要馬上反應的,小摩爾的權益一定要顧,不過,站方的誠意也很重要,當小摩爾遇到太多bug,反應問題之後,站方又一直告訴你「後台測試正常」,你會覺得對方在敷衍你,意見箱就是虛設,就是做做表面功夫,好看而已,碰到這種情況,真不知該說什麼了。

  還是,站方有沒有看你是不是超級拉姆,做出差別待遇?





  所以,之前在黑森林打龍、打怪的時候,系統會讓小摩爾身上的顏色變來變去的,要不就是讓你的血量減半,自己血量下面的龍不見了,一下子叫你輸光光,被怪物打到落花流水,你還會發現,用了重生十字章,顯示出永遠只增加999,呃,一開始真的只加999,清了暫存檔總算把油加到滿,喂喂!老闆,我要97加到滿!!!

  還有啊,地圖還沒顯示完畢就把它關掉的,就再也打不開了、摩爾豆賺了一堆之後,又把你的血汗錢搞到只剩一千、牧場的動物會一下子暴增、有時候購買手冊碰到超級拉姆-不想看就點這裡跳過是沒反應的、彈珠台卡在某個地方持續5~10分鐘之久掉不下來、進行綠茸茸的畢業考,時間到了還關不掉,壞壞兔一直跑出來、......哎呀!再說下去,要是全部都向站方反應,加上之前的問題,對方一定會恨得我牙癢癢的唷。

  看到小摩爾在論壇裡反應(抱怨),恭喜你拿到0隻糯米糰子,啊!?這種恭喜是很誇張沒錯,沒有糯米糰子怎麼說恭喜咧?嘖嘖嘖......

  其實,今天凌晨還有在餐廳裡泰迪重覆出現好幾次的bug,剛好我的姪女的餐廳正準備要換成騎士餐廳,換了以後,剛好就讓bug立刻消失......(默)~好加在啊。

  所以,對其它小摩爾來說,bug未必是磬竹難書,對我真的是唷~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