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SOFINA在六月初推出了全新保養品之後,用完效果非常好,針對女性輕熟齡肌,達到肌膚美白、細嫩等的效果,它也推出了眼部彩妝系列-「SOFINA AUBE星鑽美形晶耀眼彩」,一共五種款式,每款多了亮粉的設計,漂亮的發色,讓顯色度激增、存在感激增,讓眼睛更炯炯有神,整張臉看起容光煥發呢。





  眼影做了晶亮的設計,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年輕,眼睛隨著角度看起來也不大一樣,這就是亮彩的魔力哪。

  這次一系列的(正貨)商品試用,我個人充份感受到廠商的細心和誠意「係金A」、還有說明書教妳怎麼使用,感激涕零是不至於啦,「盛情」難卻要批評人家實在說不過去(也不用為我的想法鼓掌),不過嘛,洒家很努力給它試用是真的唷……

  說起來,我的臉型偏圓,剛好拿到「元氣甜心」的款式,這是一個適合全年四季使用的款式,其實,這一次設計的五款眼影都是不分四季使用的,唯一的差別就是看衣服配色,看場合決定濃淡,為了讓照片裡的彩妝更清楚,我特地先在眼部上了無色的唇膏,不僅有定妝的效果,還可以讓彩妝拍起來更清楚喔!






  收到眼影盒的時候,包裝一點都沒少,感覺上日本人真的很用心,盒子背面的說明佔得滿滿的,雖然看不大懂,但是~橫看豎看的感覺上就是認為廠商很仔細哩……





  打開包裝之後,眼影盒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根據說明書上,還有眼影盒裡附的一張透明的塑膠卡片,告訴我們該怎麼把顏色上在眼睛部位的位置,先來看一下眼影試在手背上的感覺(室內照)。





  接著,開始用眼影刷畫在眼睛四周~不知道是不是先塗了無色唇膏之後,彩妝畫完,眼睛眨個幾下,所以眼皮皺紋的地方有一道很明顯的痕跡呢?





  我的個人照是一定要墊後的唷,實在不好意思放上來,嘖嘖,彩妝嘛,一定要看現成的結果,所以,在下面的個人照做了一點合成,修掉礙眼的小痣和痘疤之後,再把化妝前(素顏)的縮圖合成進去,可以看見化妝前後的差異,還是先解釋一下好了,因為拍攝光線角度的關係,我的黑眼圈其實沒那麼嚴重滴,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忽然看見廠商提供的說明書有個圈起來的「秘」字,不知道是不是不能貼在部落格上哩,還是挑一張放上來好了,如有不妥,再把照片移除。





  最後,還是要發表一下化妝感言,嗯,為什麼呢?因為室內溫度高,拍照時流了不少汗,有點擔心會脫妝,我的個人照部份是自拍,沒有請別人幫忙,所以,能拍的順利,真的是萬幸。「SOFINA AUBE星鑽美形晶耀眼彩」真是讚哪!喔呵呵呵……



AUBE 官方網站 http://web.sofina.com/tw/aube/







*本人的照片會在活動過後刪除~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