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在6/8當天參加了SOFINA芯美顏美白新品發表會(感覺上自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並且拿到系列的新產品回家試用-「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此外還有贈品組「芯美顏卸妝霜」和「芯美顏潔顏乳」,
SOFINA芯美顏美白系列是針對輕熟齡女性使用,強調產品的滲透力,像我已經是個年過30的熟女,適用、試用真是恰到好處哩。



↑ 日本人的用心,從產品和產品發表會上都可以見到




  拿到美白新產品真的非常開心,這個新品發表會的出現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場及時雨,
嗯,剛好缺保養品嘛,
而且在發表會當天,經過河合博士的介紹,瞭解了新產品對輕熟齡肌膚的效用之後,我更是躍躍欲試哪,
因為臉上的細紋和膚色暗沉問題已經困擾很久啦,
所以,滲透露和滲透乳的實際效用就是我想知道的結果。




↑ 看板上的皮膚切面圖,說明新產品主張的滲透力




  發表會上有一個大型看板,就是皮膚的簡單切面圖,強調產品的滲透力,
夏天到了,自己的肌膚更需要做好美白、保濕的功夫,花猴也說了台灣女性大部份都是混合性肌膚,
我則是認為~SOFINA是日本品牌,日本和台灣同樣都是亞洲地區,膚色都一樣,皮膚的需求自然是比較接近,使用歐美製產品比較不適合,
針對膚色暗沉、缺乏彈性等問題做出加強改善,將保養品輸送到皮膚所需的部位,
如果只是擦擦表面而已的話,這種「表面功夫」的效果是絕對維持不了多久,肌膚的問題很快會再跑出來,
所以還是要做深層的修護、保養,輕熟齡肌膚的保養才能「更」持久。



↑ 發表會當天拿到的保養品,再次感謝主辦單位




  我按照現場服務人員的說明,還有發表會上提供的說明書(就是資料夾裡的書面資料)開始抹上保養品,
嗯,當然是給它用化妝棉囉,
最重要的是,在每天早晚洗臉之後,不偷懶、不忘記,勤擦臉,
不只是我的臉,還有脖子和脖子以下的部位-也就是夏天短袖衣服會露出來的地方,
這樣一來,就不會發生脖子和胸口有兩截顏色的尷尬現象,或者是臉和脖子有兩截顏色,
嗯,只要是兩截顏色就夠尷尬的啦。



↑ 產品的瓶身是不透明設計,整體靈感來自北海道小樽玻璃製品~水晶杯



  我連眼部都擦了,照理來說這樣做是「違規」的,因為化妝水和乳液都要避開眼部,除非是眼霜之類的,
但是,我要加個「但是」唷,本段純粹是我個人的私房話,擦了眼部,因為本人眼部的暗沉也很嚴重哪,加上黑眼圈更不得了了,所以它實際上對眼部肌膚也是有改善的……
(但是它不是眼霜,不能拿來擦在眼部,請大家不要學喔~@@)



↑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不用說在兩週後,我的臉部發生了什麼事呢……
答案是原先的膚色暗沉和缺乏彈力等問題都得到改善了,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因為,我的臉得到救星啦,
這絕對不誇張,但我的相貌平平,試用前後的差距又太大,
自己看了雖然開心,也不大好意思放到網路上來,所以還是別嚇到路過的朋友~




↑ 擦完化妝水後,再將乳液倒在化妝棉上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