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推文,一人一天一票喔,感恩↑




  很早就接到了「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要報名體驗的時候很興奮,因為這是一個很特殊的面膜產品,護膚的時候還可以顧到脖子,保養的範圍很大,套用現在的廣告詞「x很大」,那,這就是「護很大」,嗯,很怪,說不定哪天廠商決定要這樣用,還是會覺得彆扭吧。(老實說我覺得x很大還蠻ㄙㄨㄥ'的....SPP)

  不過,收到產品的時候,我的臉上一直出狀況,包括痘子,還長了莫名其妙一粒粒的東西,看起來黃黃的一顆顆大小不一,化膿的「痘子」,剛好霸佔了嘴的四周(下巴、法令紋、人中),很像長鬍子,擠掉了很痛,刺痛的感覺一直存在,洗臉不小心讓毛巾搓掉了,還是痛,呃!那不是很痛苦嗎?一直到兩天前,皮膚才恢復正常,所以,要趕快拿面膜出來敷,要不然扣押的150BU幣會收不回來唷~

  當然不只150BU幣收不回來,讓網友們幫忙推文的機會減少了,不過,讓臉部恢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下圖的包裝照片,外包裝和內包裝的照片已經整合過了,所以,廠商寄來的東西絕對不是試用品,應該說不是還沒上市的東西,不然部落客不就變成白老鼠啦!?


  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明它的包裝唷!




  敷面膜的時候,還是老樣子,要先去角質,如果身邊有個蒸臉的小機器,那麼效果會更好,絕對是給它加倍的唷,因為是一個人護膚體驗,兼自己拍照,所以,敷過臉的朋友們都知道,啊!這樣怎麼拿相機?是的,搞了很久才拍的,好不容易把整張面膜貼在臉上之後,要站著拍,還有光線的問題,就要拿相機的時候,耳掛那邊突然垂了一角下來,再不就是脖子某個區塊鬆開,千萬不要懷疑它不夠緊,嗯,我說了,我是站著拍,要拍完才能躺下來、靜下來敷臉,那時候就不會垂一角又鬆下來了。

  下圖是我的敷臉照,我找了小圖遮住嘴和眼睛,剩下的都是真實的我,不過,剛開始在篩選照片的時候,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覺得自己的臉上像是纏了繃帶,不是面膜,很像是卡通裡從法老王棺跳出來的木乃伊,嚇人的木乃伊,身上不是都垂一、兩條繃帶下來的嗎?因為面膜看起來要掉下來了,尤其是耳掛那邊。

  先說明一下耳掛就是方便固定,讓面膜可以達到完整地貼在臉上,100%護膚效果,不過,我的臉實在太圓了,勉強讓耳掛碰到耳朵,等一下躺著護膚就好啦。


  下面的拼圖式動畫,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嚇人......


  面膜敷在臉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面膜上的「汁液」非常濃稠,大約20分鐘之後,把面膜拿下來,再用清水洗乾淨,臉部的感覺非常細緻,就像下圖這樣,我的毛細孔比較大,敷個面膜,它就是我的救星。




  7-11、康是美暢銷品牌暢銷品牌,統一集團統欣生技「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360度全面包覆拉提效果,富含天然蠶絲蛋白、高科技胜肽、頂級白金與銀杏等珍貴成份,邀請你來體驗試用。

 


  順便貼上它的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 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紋。



  • 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著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 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緻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 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 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
        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