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印象中對「smashbox」還有些記憶,常逛新光三越,所以,這樣的記憶應該是在那裡留下來的,嗯,好像有那麼個黑色外殼的彩妝品牌,OK,我看過它的網站,它的彩妝產品的外型包裝主要是黑色系,來自美國好萊塢的時尚品牌,那麼,一定有很多位好萊塢的大明星用過它喔。

  從網站首頁下面看到三種產品,都是最新的彩妝產品,仔細一看,三種產品都非常有特色呢。

  所有的彩妝當中,最愛的是唇蜜和眼影膏,擦上去之後看起來有立體感,閃閃發亮,從每個角度看過去都很美,你更會感覺到什麼叫做女為悅己者容,兩種都很好卸妝,非常方便,實用性也很高,剛好「smashbox」有眼影膏-「誘癮防水眼彩盒」(WATERPROOF SHADOW LINER DUO),不過,因為我沒有拿到試用品,單從網站上的圖片非常像是眼影膏,只能私底下揣測,六種顏色可以打造新穎的煙燻妝,最主要是圖片上左邊兩種(No. 52274),煙燻妝看起來很有型,很有個性,建議最好在臉頰也擦點腮紅,才不會在整體看起來沒有氣色。








  至於蜜粉-「保濕抗皺礦物蜜粉」,打著「保濕」、「抗皺」的口號,光是「抗皺」兩個字,那不用說這是針對熟女使用的,「礦物」其實有點多餘,算是給化妝品廠商吐槽了,化妝品不是多少都有含鉛嗎?啊,這是開玩笑的,化妝品本來就是用一些礦物製造的,可能是「smashbox」還添加了一些礦物(質),讓蜜粉更特別吧?




  粉底液為什麼要加上「數位」,我不大清楚,也很想知道它的理由,使用的偏好上,不論是哪一種品牌,儘量挑選貼近自己的膚色,千萬不要做出「打腫臉充胖子」的事來,雖然喜歡某個顏色,卻不適合自己,上完妝是另外一個人,讓別人認不出自己,實在不好。





 




  最後還看到粉底液有提供免費兌換券,是1.5ml的,之前參加SKII的試用產品活動時,可以擦上很多次,挺划算的,亞洲品牌的化妝品 & 保養品,還是最適合台灣女性喔(都是黃皮膚嘛)。


→點我列印粉底液兌換券←




  因為不是試用的部落客之一,之前請客服幫忙刪掉「Smashbox 鏡頭下的完美底妝邀請愛美水水一同來體驗超美肌」黃金寫手活動,還要特別寫封mail告知客服刪除,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奇怪,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客服service自動刪除,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最後客服並沒有刪除,還真教人萬分無奈哪(其實是冒出三條線啦)。

  想起之前BloggerAds要部落客親領電影票的事,就是到復興北路那邊親領,我想,它們的做法,應該是請部落客先行確認自己是否可以親領,並且出席觀看電影,而不是到了現場才知道沒有票可拿,讓人白跑一趟的尷尬事(那天我不用上班),我做出了一個類似「被打敗」的動作,如果讓其它有在上班的部落客白跑一趟,會發生什麼事呢?但是當時我沒有斥責它們(我承認當時是有點生氣的),對它們來說,我是澳洲來的部落客吧,總而言之,我在BloggerAds心目中已經留下不好的印象,BloggerAds也在我心目中留下沒有效率的印象,真是天殺的八字不合哩。(嗯~這裡沒有情緒化的字眼喔,我保證



*延伸閱讀-
 
smashbox
 來自好萊塢的時尚品牌smashbox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